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關心自己的男朋友 5個暖心例子告訴你

沒人管你,我來負責管你一輩子

DR君之前曾問過大家:有哪些瞬間,你很想保護你的男朋友?有一位DR族說:我的笨蛋沒有父母,從小在大伯家長大,有一次他感冒,我陪他去打針,打上以後我想出去買點吃的回來,就跟他說我要出去一下等會回來,一回身看到他在偷偷抹眼淚,我以為他哪裡不舒服了就問他,他哽咽著說,從小到大他生病都沒人管過他,那一刻我抱住他,就想一輩子保護他。

作為你的女朋友,我想被你保護,也很想保護你。每一次看你難過脆弱的樣子,就忍不住心疼,我是你的愛人,也是你的親人,

我負責永遠在你身邊,給你依靠,給你溫暖。

我可以欺負你,但是絕不允許別人欺負你

小萌說她很多時候對她男朋友可凶了,她知道自己脾氣非常不好。但是!如果是別人說她男朋友半句不好她都恨不得跳出來打人!連不好聽的外號都不允許別人給他起!就是這麼護內又不講理!因為職場上的爾虞我詐,

他被人在背後說壞話,質疑他的能力,那一刻她很想扁那個說壞話的人。

全世界只有我可以欺負你,雖然我總是喜歡鬧脾氣,但我願意為你擋下所有對你不利的事情,任何人都沒資格傷害你,只要有我在,定會護你周全。

就算你什麼都沒有,你還有我

去年阿柒的男朋友創業失敗,投進去的所有錢都賠了,一分不剩,什麼都沒有了。他的內心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他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從小他爸媽就離婚了,爸爸早就娶了新老婆,媽媽在幾年前因為生病去世了,這下生意又失敗,真的是變成了一無所有。那天他突然說想去看看媽媽,於是阿柒就陪他去給他母親上香。看到他站在那裡孤單而落寞的背影,阿柒就發誓她要照顧他一輩子。

現在有多苦我不怕,你也不用悲傷。未來我和你一起努力,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相信只要我們不放棄,生活總會越來越好,我們也會擁有一個完整、溫暖、幸福的小家。

累了我來給你抱抱,所有溫柔只給你一人

我們遠離家鄉在大城市打拼不容易,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和未來,他一直在努力,每當抱著他的時候,我都能感覺到他濃濃的疲憊感。有時候我們躺在床上聊著天,聊著聊著他就睡著了,他該是有多累啊,

我也想把我的手臂給他當枕頭,像他呵護我一樣讓他好好休息。每當看到他同樣已經忙碌了一天的工作,晚上回到家還要搶著給我做飯吃的時候,都想抱著他,保護起來。

我知道作為男人,大多數時候你都很堅強,可是當你需要依靠的時候,我也會想要給你我所有的溫柔。

化身為你的英雄保護你,不辜負你的一片深情

軍戀大概是這世界上最難的戀愛了,等待的人很煎熬,被等的人也很苦。安安的男朋友是一名軍人,他在部隊累得要死要活,她說看到一個大男人在那裡傷心難受又想家又想我的樣子,真的很讓人心疼。軍人也許是最堅強的,但他們也是最脆弱的。那天他們好不容易通了個電話,一聽見對方的聲音,他們都忍不住流淚了,她說“我會一直等你回來,換我來保護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