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女生用錯了方法怎麼辦 通過這個例子來讓你更明白

追女生用錯了方法怎麼辦

情感自述:

最近我要到了女神的微信,而最苦惱的還是到底要怎麼跟對方找話題聊天。這真的是很難的,我也知道要儘量保持幽默感,但兩個人都沒開口的情況下根本就沒辦法講段子。一個和我關係很好高手給我的了一些策略,但我卻失敗了。請幫我分析一下,這些策略有什麼問題麼?我該如何逆轉?

高手給我的策略:

1、常常找她聊天,有事沒事就聊,反正要讓她覺得你有想到她;

2、跟她分享你生活中的事,讓她有參與感(聊早中晚餐吃什麼都可,只要有好感收到資訊,都會覺得很高興);

3、讓她覺得你很幽默或很可愛(幽默、可愛、想帶走);

4、關心她的生活、健康,叫她早點睡;

5、固定時間聊天,尤其是睡前聊天;

6、常打電話給她或常約她(尤其是單獨約);

7、說早晚安;

8、習慣是很強大的,讓她習慣有你。

高手說按照上面策略,將發生以下結果,就表示女生對我有好感了。

1、每天跟你聊天、有時間就找你聊(不找你就代表在等你找她);

2、有固定時間跟你聊天例如睡前;

3、跟你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想你了所以想知道你的大小事,想參與);

4、報備行程(說不定是想找你去但不敢說);

5、問你在幹嘛?(無聊了想你了、順便等你約她);

6、資訊秒回(可能不好意思找你聊,所以在回顧聊天紀錄),這裡也有可能是沒有秒回,但都會在10分鐘內回復(單純的不想讓你知道她想秒回你)

7、跟你說早晚安(想聽你對她說早晚安),畢竟沒對你有好感的話是不會做到以上這幾樣的(總之成功機率很大)。

老師回答:

首先,這些建議不是完全錯誤的,它確實對於某些女生會起到吸引的作用。但它無法通用在所有女生身上,且跟後續長期關係的品質毫無關係,因為人際關係的舒服與否,關鍵還是互動雙方的本質。只用套公式的方式去相處,一定會走的跌跌撞撞,這也是為什麼,死用一套戀愛技巧並不全然有用的原因。

這也是為什麼在我編寫的《追女全規則》教程裡,要把追求、聊天、約會這些環節,拆解得那麼細碎的原因,就是希望我們在每一種情況下,都能有對應的致勝策略。

我覺得上面有些招式很危險,

如果你沒有想什麼就直接照著做的話,除非你遇到的是戀愛經驗極少或是涉世未深的少女,不然一定會走入死胡同。

原因以下幾點:

第一、完全不在乎對方是誰的相處法

這裡的聊天方式很明顯把對方給簡化,只把物件視為一個女生,而不是把她看成一位擁有獨特的人格、生活、價值觀的人。因為這個方法,毫無考慮到對方的狀態、心情和意願,覺得自己想分享生活對方一定得聽,對於講早晚安對方就一定得接受。覺得關心對方,對方就一定要給你關心。

通常女生心裡真正的想的可能是:我因為加班被迫晚睡,還要被你催促嗎?難道我就不能偶爾吃點垃圾食物?天氣冷我不會自己加衣服嗎?外面有下雨我不會帶傘嗎,

還用你說?或許你運氣好,碰到一個對你生活愛好問候都特別期待和上心的女子,那這樣的方法會有用(只是機率微乎其微),不然這種毫不在意對方心情感受的追求,早就被拉黑。感情的進展很注重雙向互動,如果只是一方主動得很嗨的話,那其實沒太大的意義。

第二、製造一種我很在意你的假像

承接第一條,沒有把對方視為一個完整的人。這些方法裡面沒有一個是教男生要去瞭解對方的價值觀、感情觀和人生態度,所以這些關心,充其量只是在製造一種我很在意你的假像,旨在只是利用這些行為達到“我讓你覺得我在關心你”的目的。或許缺愛和沒啥戀愛經驗的女生真的會中招,

但凡經過情感波折的女生,看到這種追求法只會覺得很傻眼,因為這類女生,會從這些行為解讀出“我很關心你,但你到底是誰我其實沒有很介意,我對其他女生也會用同樣的招數”。

沒有一個人,包括想用這些方法追女生的男生,能在自己只被視為一個目標的時候會開心的,因為人這一生,都在尋求真正的理解和接納,所以這種手法頂多撐一時半刻,卻沒有辦法引領你和她走向深刻的長久關係。

第三、堆砌式追求法

這樣的追求法最危險的,就是把人性給簡化,這裡說的簡化,指的是以為能用1+1=2這種公式征服人性,簡單來說,就是覺得:我關心+分享+多聊+多接觸=她會愛上我。有沒有很熟悉呢?是不是也很像“爛好人”的心態:認為接送+送晚餐+修電腦+買單=她會愛上我。

這樣會失敗,是因為用錯方法操作人性,且這種行為還透露出濃濃的討好的意味。有一種,我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喜歡上我的感覺。在不瞭解對方內心真正的需求和恐懼之前,一味的想用堆砌的方式跟人家換愛,換得到才奇怪。而這類的人,也容易認為自己不辭辛勞又深情款款,所以往往怨念會很深。因為明明很用力的卻還得不到相應的回報,然而有時吸引不是靠蠻力,而是巧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