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微信曖昧怎麼處理 發現老公曖昧怎麼治他

我和老公的關係一直都很好,好到我都不覺得老公會是那種和別人搞曖昧的男人。但是這件事情卻真實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雖然是事情已經過去了半年,但這半年來我的生活就是黑白兩色的。雖然我也知道家醜不可外揚,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心情平復的對待這個事情,所以我想在這邊一吐為快。

我老公那個時候是有一點和平時不一樣,我也在網上看到過,老公出軌的表現,老公出軌的徵兆有哪些,所以我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出問題了。我老公是那種技術宅,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他的愛好也就是打遊戲。但是偶然我發現他居然會聊微信,我一直以為他是這種社交軟體絕緣體,而且經常看著手機傻樂。

他在晚上睡前之前還要清空所有的微信,這種情況我覺得很詭異,半夜有時候電話還會響,只要響了他就跑出去悉悉索索的接電話,居然還有幾次這樣的情況。

我後來趁著他接完電話沒有清空記錄的時候看了一眼,記到了那個號碼,然後裝成睡著了。那段時間,老公對我的態度也冷淡了很多。

白天的時候,我用別人的手機撥通了那個號碼,接電話的是個女孩子,聲音清脆的樣子。

我什麼話都沒說,直接把電話掛掉了,掛掉電話的那一瞬間,眼淚就流了下來。

我現在不知道應該怎麼樣辦才好,發現老公和別人曖昧,要如何警告老公搞曖昧?我的老公還是我曾經那麼愛的一個人嗎?以前我就愛他的宅,覺得他這樣才是老實可靠的男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