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冷落我該分手嗎 這就來談一談

男朋友冷落我該分手嗎

男女的思維差異,造就了對“冷落”這個詞理解的不同。一般說來女生喜歡溝通,就是為了心理上的舒暢,甚至將溝通當做自己的一項生存技能,但是這在男生的眼裡,“溝通”卻是達成他某一個目標的手段。所以當很多女生認為自己男友冷落了自己,而抱怨不斷的時候,而男朋友往往覺得自己很委屈。

但女生就任由男朋友這樣冷落自己嗎?當然不是,這樣的心理鬱悶,只會導致最終的爆發。該怎麼辦?這裡來給你一些緩解的建議。

如果你們的戀愛已經相對成熟,那作為女朋友,

就可以告訴自己的男票,你需要每天用心專心的跟我聊天30分鐘,這樣你愛dota就dota ,愛咋咋滴,然後再看看男友的變化吧。如果你還是覺得他冷落你了,那就只有兩個結果了:1,他並不愛你。2,你自己太作啦。

另外,反思自己是不是太黏人了,就希望對方滿足自己的需求,但雙方還是互相不肯遷就低頭,然後繼續找樂子,只是覺得這樣的感情有點彆彆扭扭,然後失眠了兩晚上哭了幾下子突然回味過來,我這是被冷落了。感覺每次等我被冷落時又溫柔告訴我其實我最在乎你之類的男生是不是有些真的不靠譜,就開始用力瞎想(不由自主),劈腿了?去嫖了?我已經變醜了?難受地要死,想想才半年了怎麼因為他已經這麼愛瞎想了,

難道真的愛他愛慘了?回頭看看雖然時間不長,確實已經因為他已經哭了好多回,在辦公室、地鐵上都可以淚流滿面的,小時候還曾經那麼唾棄愛哭的女生。以前甜蜜蜜時沒多想,直到現在苦辣酸甜嘗遍了才慢慢回過味來。

男朋友冷落我怎麼辦(網友建議)

1、愛情不是一勞永逸的事,如果不是一直堅持對我,用心對我好,不愛聽我說話了,不考慮我是不是想他了,有事也不跟我講了,我可不可以理解為愛像龍捲風,吹過就走了。現在還是很愛他,不過已經決定不再老是懷疑他,亂想瞎想,以後好好跟他說話,可是如果真的還要繼續被時不時冷落的話,就要真的考慮放棄了,畢竟老是失眠第二天無精打采頭疼眼睛疼會很累很累。

2、我很討厭被冷落的感覺,有什麼話你就明白的說出來,不想接著處了就分,別整這個磨磨唧唧的冷落,猜來猜去,累不累啊。而且我本人喜歡瞎想,如果我被冷落了,我會瞎想的很厲害,答案會是五花八門的,但是如果過後給我一個明確的解釋,

我想我是會諒解的,畢竟我的男友工作具有保密性,因為工作冷落我,我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我想即使我表面不會說什麼,我內心也會發寒,下次我不會再去瞎想,我就會學的更加堅強的變成一個人。所以,總的來說,如果我被冷落,我是會不爽,時間長了,我會換個男友。

3、如果他是因為工作而忽略你,拜託,你不要打擾人家上進的腳步好不好?你自己也可以努力工作,力求上進呀。如果他是因為朋友而忽略你,你能和他朋友處的來就大家一起玩,處不來就自己找自己的死黨去狂歡好麼?如果他是因為遊戲而忽略你,小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他若愛攝影,你就陪他遊遍山水,做他相機裡的主角;他若愛遊戲,你就另一台電腦天貓淘寶,兩個人呆在一起就好;他若愛足球,你就在賽場下為他加油;如果你都做不到,那就閉上嘴,自己該幹嘛幹嘛。如果他是因為親人忽略你,你就努力賢良淑德,和他親人搞好關係,還會落一個你懂事又大方的好名聲。

如果以上幾點都有,

他為工作忽略你,為朋友忽略你,為遊戲忽略你,為親人忽略你,而你又不會好好工作,沒辦法和他的朋友成為朋友,不能配合他的愛好,又討不了他親人的歡心,那拜託,請果斷分手好嗎?我相信他已經想分手,只是礙於面子沒先提出罷了,一無是處的人不僅得不到物質上的成功,感情上也不會成功好嗎?相反,如果你完全做到以上幾點,完全融於他的生活,那他自然會追著你跑的,不僅他,很多男人都不會願意錯過這樣的女人的,選擇多了,你還在這裡怕個毛啊?當然,我以上幾點是建立在你不想分手的前提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