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朋友家裡窮該分手嗎 結婚女方家倒貼錢算怎麼回事

出生在二線省會城市的我,家境算不錯。父母都是國企管理層,在當地有三套房產兩個店鋪。我在大學畢業之後考進了我們市的政府部門工作,

工作問題解決之後,就是我的個人問題了。在單位的熱心大媽的介紹下,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初次接觸之後覺得他的性格人品都很好,我們就繼續交往下去了。在我們見面的第一次,他就開誠佈公的跟我說了自己的家境不太好,出身農村的他好像在我面前有些怕我介意他的條件不太好。

雖然開始我也有擔心我們的門不當戶不對會讓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但可能是當時感情一時沖昏了自己的頭腦,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好最重要。根本就沒有想過要門當戶對這件事情,從來沒有想過男方太窮也算是什麼問題,再加上畢竟介紹人是我們單位的同事,所以我們也就一直沒有分開,都是在一起的。

而且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感情可以堅持的原因之一還有,男友雖然家境不太好,但為人卻非常的努力認真。

而且男友的自身條件也很好,自己的顏值不錯還勤勞肯幹,工作也是穩定的事業單位。也算是一支不錯的績優股了,雖然說我父母在得知他的家庭條件之後,也有些介意。但我父母就是那種很傳統的人,覺得既然已經和人家談了,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就不能隨便的結束一段感情。而且加上我的年齡,他們覺得我這28歲的年紀,再不嫁人估計就沒有人要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反對我們兩個人在一起,而且我們在有了矛盾的時候,他們倆還會給我講道理,告訴我沒有兩個人是不吵架的,讓我好好經營和他的感情。

等到我們談婚論嫁了,準備要買房子。男友說現在的房價怎麼會這麼高,一套房子一百多萬的毛坯,準備30萬裝修。等到瞭解了市場行情之後,男友那段時間的狀態不太好,讓我都感覺我們倆估計是要黃了。沒錢買房子我們還結什麼婚啊?後來我父母出面就幫我們搞定了房子的事情,

婚房一共花費了150萬,我們家出了120萬,他們家出了30萬。我也知道這30萬已經是他們家能夠出的極限了,男友當時還很內疚,覺得有些對不住我。

還跟我說婚房就只要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但我父母卻說畢竟是結婚的房子,還是寫兩個人的名字。雖然我父母是不太介意錢的事情,但我真的覺得有點憋屈,其他同事結婚都是老公買房子,但我結婚竟然還要自己父母倒貼錢買房子。原本結婚這樣讓人開心的事情,經過這一對比,也難免讓我心裡有了一些落差。後來婚房要買傢俱家電,男友還說要刷信用卡分期支付,我真的有點無語,這房子解決了,傢俱家電這幾個錢竟然還要分期付款!

我真的有點後悔了,從小到大,因為父母的緣故,我從來沒有在物質上面吃過一點苦,但現在結婚竟然倒貼房子不算,傢俱家電還要分期付款。我當初覺得結婚只要是對的人就可以,但現在才感覺貧賤夫妻百事哀,愛情和麵包缺一不可。可我之前太過單純,才會覺得有情飲水飽,我現在真的很失落,究竟應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