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冷落我什麼意思 這就來分析他的心理

男朋友為什麼冷落自己

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在跟你聊天的時候沒有得到很好的回應。要知道男女的思維差異是比較大的,男生大多會通過最直接的判斷,來獲知女生的心,而不會拐彎抹角的去猜女方的心思。所以一個男生不追那個追了很久的女生,很大原因是覺得太難追沒希望,所以放棄了。當然,還有另外的情況,就是他本來就是這樣的性格,可能他剛追你的時候沒有表現得很明顯,但因為你們關係更為親密,所以,這種感覺也就被放大了,出現心理落差。另外,還有的可能性就是,他移情別戀了,

他因為你的任性而厭煩了等等。總之,男朋友的冷落你的原因不能光靠猜想來判斷,下面就來教你怎麼做吧!

男朋友冷落你怎麼辦

準確查找彼此之間問題的根源

想要改變對方冷淡的態度,突破口就是你或者他。比如,你可以自我反思,回想之前兩人之間發生衝突的矛盾所在,

是否自己的某些行為讓對方難以接受;是否是兩人之間的溝通方式出了問題;又或者是兩人之間出現了第三者。當然查找出這些問題,往往不會那麼簡單,你需要選擇和對方平心靜氣的溝通,仔細回憶之前相處的種種細節。但往往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站在局內的人一般很難看到自身的問題所在。所以,需要向周圍朋友傾訴或者尋找專業機構尋求幫助。在找出問題根源之後,就應該針對性的解決。當然改變要建立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比如性格方面的問題時一般是很難改變的。當改變的程度涉及個人的底線時,就不要妥協。及時止損才是最大的解脫。

提升自己

提升自己的形象,包括外在形象和內在形象。記得著名兩性情感專家冷愛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感情中你會傷心的原因,不過是他是最好的他,而你還沒成為最好的你。

在一段想要挽回的感情中首先要做的就是自我提升。在外表上突破自我,力求改變,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當你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男生面前時,不敢說你們之間的問題就能得到解決,但起碼會緩和一部分,那之前他對你冷淡的態度也會暫時隱藏。在內形象上,更要做到提升內在的修養。感情中雙方的相處是一門需要長期經營的技術,提高情商,讓自己越來越不可取代是女性這一生都要堅持做的事。作為女生,不能只羡慕別人看著光鮮亮麗的生活,沒有人的幸福是平白無故得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