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冷落我怎麼辦 教你5種處理方式

弄清楚她為什麼冷落你

女朋友冷落你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你惹她生氣卻不自知,你很少主動關心和照顧她等等,搞清楚真正的原因。當然,還有這樣的情況,你們戀愛前本來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只不過當時沒有在意,而戀愛後這種感覺會不斷被放大,感到感情失去平衡。亦或者是你最近情緒比較低落,渴望得到安慰,結果就覺得你的女朋友不夠體貼。

不要表現得太心急

被女朋友冷落,心裡肯定會不舒服,但不要表現得太焦急。或許是因為你不小心做了什麼惹她不高興了,或者只是她自己情緒不高,

不想搭理你。不管什麼原因,都不要急著去質問你的女朋友。先坐下來冷靜冷靜。仔細回憶一下你女朋友最近一段時間有沒有情緒異常的地方。她會不會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沒有心思顧及到你,或者嚴重的話她有什麼事想不開,鑽牛角尖了。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要好好發揮你男朋友的作用,盡可能的幫助她。

更熱情的對待你的女朋友

不要因為女朋友冷落你而去反過來冷落你的女朋友,她讓你不舒服了,你就要讓她也不開心。這樣是情商低的表現,弄不好你會因此失去你的女朋友的。相反,你要拿出足夠的熱情讓你的女朋友充分的感受到你的愛,意識到之前對你的態度是不對的。

找女朋友好好談一談

戀愛中出現了問題就要及時溝通,不溝通問題就得不到解決,得不到解決的問題早晚會爆發,但時候就會一發不可收了。

考慮下分手的可能

女朋友冷落你這是情感出現裂痕的前奏,雖然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不願意離開她,但是你經過很多努力都沒有什麼成效,那你不得不考慮分手了。你女朋友的心思並不在你的身上,再堅持下去也只能讓你更加難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