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冷暴力不說分手 三招教你輕松應對

來源:圖蟲作者:-

我們都知道,其實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之間,在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后,就很容易會出現一些矛盾,在這個時候,

有的人可能會直接跟自己的另一半提出分手,選擇結束這段感情,但是有的人就會因為不想要破壞掉自己的名聲而遲遲不跟對方分手,一直拖著。

其實,現在有很多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有這樣子的感覺,那么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在剛開始和自己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特別關心自己,不管什么時候都會一直跟自己保持聯系,而且很多時候就算遇到什么矛盾,也不會跟自己發脾氣。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但是在談了一段時間的戀愛之后,對方慢慢地就開始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好像很多時候,兩個人發生矛盾的時候,男生都會選擇用冷暴力來對付女生,但是就是不跟你說分手。在遇到這個情況的時候,女生一定要懂得應對自己的男朋友,這樣子才能夠保證自己在感情里不受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

1、不主動聯系他

一般來說,在你的男朋友選擇對你冷暴力的時候,他肯定是會不主動跟你聯系,一直冷落著你的。在這個時候,如果說你一直去糾纏著對方的話,那么很大程度上就會成為對方分手的借口。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聰明的女生就應該知道,不主動聯系對方才是比較正確的做法。

所以,在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使用冷暴力的時候,你一定要記得不能夠主動去聯系對方,要有耐心,慢慢地跟對方耗,

因為一旦你主動的話,那么你肯定就是輸了。如果說你不主動的話,那么時間久了你的男朋友也會覺得十分疑惑,在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2、找時間和對方溝通

其實,很多情侶在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后是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的,

這個也是很正常的一個情況,當你覺得你的男朋友對你使用冷暴力的時候,如果說你還想要和對方繼續走下去的話,那么其實你就要懂得找個時間跟自己的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看看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里,這樣子才能夠更好地解決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要知道,如果說你們沒有好好坐下來解決問題的話,那么時間久了就會導致你們之間的矛盾變得越來越大,這樣子會更加不利于你們之間的關系。

來源:圖蟲作者:262197196467994777

3、改變自己

情侶之間相處的時間久了之后,其實雙方都會對對方產生一定的疲倦感,這個也是很常見的一個現象。因為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會有很多的新鮮感的,但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之后就會覺得沒什么意思了,在這個時候,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要懂得認真改變自己,這樣子才能夠給對方帶來新鮮感。

一般來說,女孩子可以學一學化妝或者是烹飪之類的,這樣子能夠很好地提升自我,使得你整個人變得更好,也能夠給另一半帶來一定的新鮮感,這樣子也有助于你們之間感情的發展。

這個也是很常見的一個現象。因為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會有很多的新鮮感的,但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之后就會覺得沒什么意思了,在這個時候,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其實都要懂得認真改變自己,這樣子才能夠給對方帶來新鮮感。

一般來說,女孩子可以學一學化妝或者是烹飪之類的,這樣子能夠很好地提升自我,使得你整個人變得更好,也能夠給另一半帶來一定的新鮮感,這樣子也有助于你們之間感情的發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