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跟男朋友吵架該不該主動找他 這就來談一談

思考這個問題的女生無外乎就是兩個原因,一是擔心自己的主動,會慣著男朋友,讓男方掌握主導權。二是認為本來就是男朋友的錯誤,但因為自己不喜歡冷戰感受,徘徊在找與不找的糾結中。

下面就來簡單談一談,第一種糾結。的確,在愛情中,如果讓男生掌握了主動權,確實會讓女生感覺到一些疲憊感,但也不能因為擔心,而完全不主動。因為男女思維的差異,如果你老是不主動,很容易被直男性格的男生理解為你不在乎他。

當然,如果說平常男朋友就習慣了你主動去找他,而你又覺得心裡很累,

那我覺的你是該適當地放放手。戀人之間,也該適當地保持一些距離,你得給他一些讓他主動思念你的機會。這就是人的感情有趣的地方,一旦習慣了某種愛情方式,等到被打亂時,反而會引起他的焦慮。

一般情況下,如果他是真正在乎你的,即使你不主動給找他和好,

他也會主動來找你和好的,或者比以前更粘著你了。反之,冷戰同樣可以測試出他不愛你對你沒有感覺了,因為不聯繫他他只會認為這冷戰對他來說是種解脫。

第二種糾結。戀人吵架一般都會認為自己沒有錯,即使錯誤真的出在自己身上,尤其是女生在這方面更甚。因為總會有一方先道歉,所以女生常希望男生來主動找自己。如果等不到男朋友的主動求和,就越發覺得問題出在男友身上了。

所以如果這次吵架的主要錯誤在你,那就勇敢地去向他承認錯誤並且求原諒吧!既然女生總是在宣導男女平等,那麼就不要總覺得無論誰對誰錯都要男生來認錯。雖然看好多段子上告訴男生“是你的錯你要認,不是你的錯攬在自己身上也要認。”但是我只能說,段子畢竟是段子,和平常的生活還是有一些距離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和體諒,男生體諒你的小脾氣,你也不能仗著他體諒你就肆無忌憚。我們同樣也可以做一個大度寬容的女生呀,

包容他的小錯誤。因為畢竟你們在一起,就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和你們還能在一起相比,誰先認錯誰先服軟,有那麼重要了麼?

舉個例子,我和我女朋友也總會吵架,之前也冷戰過。當時我們冷戰的原因很簡單,無非就是她認為我是男生該主動去她認錯;而我覺得明明我沒什麼錯誤為什麼我要認錯。就這樣僵持了好久。後來女朋友可能還是覺得自己不對所以主動過來找我了,我真的很開心她能主動來破冰。

我一直嚮往的情侶夫妻相處模式,就像陳小春和應采兒一樣。男人要包容,女人要理解。互相體諒大概才能相依為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