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傷心了怎麼挽回 這就來給你些建議

男人不會輕易吐露自己的傷心

在一段戀愛關係中,很多時候男人會給人一種粗線條的感覺,然而,我們常常容易忽略男人的真實感受。比如女人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一個舉動,可能也會傷到男友的自尊心。雖然男人不說,也不爭,但是陰霾的表情,沉默的背影是無法隱藏的。所以,投入戀愛中的男人會變得像小孩子一樣,也會敏感,也會受傷。

會讓男友受傷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男人多少會有一種佔有欲,當男人看到自己的女友跟別的男人關係走的很近時,他會吃醋,這一點女人解釋也沒用;當女人拿男友與別的男人進行比較,

甚至因此嘲笑、數落男友時,男友的自尊心會受到嚴重的打擊;當女人與男友賭氣、說分手,甚至冷戰時,男友會非常落寞傷心;當女友誤解自己,但又不聽自己解釋時,男人會很委屈、無助;當女友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不當一回事時,男人會產生一種不受重視的感覺,甚至懷疑自己在女友心目中的地位;當女友用感情牢牢捆住自己,不給自己個人空間時,男人會很痛苦,很有壓力,等等,原因可以有很多,但如何去挽回。

男朋友傷心了怎麼挽回

男人習慣掩飾自己的脆弱,所以女人應該善於觀察,體貼男友,當發現他受傷時,應該努力的找尋原因,方便對症下藥。如果實在找不到,就用你的溫柔體貼去引導他,讓他慢慢講出來要耐心一點,但是同時注意不要引發對方的脾氣,不然效果適得其反。

當找到原因時,如何挽回男友受傷的心呢?首先,切忌推卸責任,或不當一回事,很多戀愛中的女人在遇到矛盾時,從不低頭認錯,不管誰的錯,都是男友的錯,

這樣反而讓對方原本受傷的心更心涼,甚至給人一種無理取鬧的印象。戀愛中的雙方應該是建立在感情平等的基礎之上,當女人確認是自己的錯之後,適當的放低姿態,道個歉,認個錯;還可以與此同時配合肢體語言,比如輕拍對方的肩,親吻對方。採取一些比較實用的方式也許更能體現自己真的用心,也更能打動他,比如,為他下廚,做一頓美食,送他一些禮物。多關心他,同時注意自己的做事方式,避免再次因為這件事而傷害他。

如果女孩想要挽回對方,就需要從對方的角度去處理這件事。首先,我們需要給對方時間靜靜。任何人受到傷害,首先想到的就是立刻去捂住傷口,逃避傷害源。女孩本來是男孩的戀人,結果女孩劈腿了,相信男孩的內心肯定是痛苦的。這時候很多人就會選擇分手來遠離這個給自己帶來痛苦的女孩。女孩這時候一定要給對方充足的時間去療傷,這樣對方才有可能重生力量去接納自己。如果這時候女孩還一直強追猛打,這只會使男人離自己越來越遠。

除了給對方時間靜靜外,自己還需要做一些努力。不要去跟對方解釋你自己身不由己,解釋終究只是一種藉口。如果你真的還在乎你的他,就拿出實際的行動。當對方靜靜時間差不多了之後,要主動去找前男友協商。一定記住是協商,不是請求,更不是強求。協商的雙方是平等的,雖然你之前有錯在先,但是真正能夠讓雙方感覺幸福的關係應該是平等的。如果說你請求複合關係,只是為了贖罪,那這樣的關係並不是真的愛情。在協商的過程中,明確的告訴對方你很希望你們能夠繼續走下去,希望對方能夠原諒你,給你一次機會。同時也尊重對方的選擇。特別是當對方數落你曾怎樣背叛他,

傷害他時,一定要認真耐心的聽,並一次次認真的表示你的愧疚,請求對方的原諒。如果你們之前感情很深,你又能尊重對方,知錯就改,那麼你挽回前男友的幾率就會很大。

看似粗糙的男人,有時也會因為女友的一些舉動而傷心,所以,如果一個女人愛自己的男友,願意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那就請暫時放下公主或女王的身段吧,去理智思考,去努力挽回,幸福把握在用心的人手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