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冷落我怎麼辦 記得學會換位思考

男朋友冷落我怎麼辦

很多戀人之間剛開始的時候黏在一起,但往往持續時間不長就會變得冷淡,尤其是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採用這種冷暴力,開始冷落她。這就來舉一個自述的例子。

網友疑問:

男朋友發展到一定程度後,他想說點親密話題,我不習慣,我也不想結婚前發生關係,他雖然對我表示讚賞,但是後來感覺他似乎故意冷淡我,總是時冷時熱,我問他是否不喜歡我,要是我們就沒有必要發展了,他說他喜歡我,喜歡我的個性,但是他也說既然我想保持距離,他是為了配合我,跟上我的節奏,

怎麼能都怪他呢?難道說我不配合他說親密話題,他就不配合來發展感情嗎?請問我該怎麼做啊?他是真愛我嗎?怎麼打破僵局?

專家回復: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愛你的,從不願和你分手就可以看出來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不會一直寵著你,慣著你,

就算是你想分手他也會答應的,而不是不想分手而去挽留你。反之,不喜歡你的人常常會用冷漠態度,去讓你投降,讓你自己知難而退。對於不想結婚前發生關係,這個很讚賞,因為,畢竟是女生,還沒有結婚就得潔身自好的,給自己留點後路。

如果男友想說點兒親密的話題你就讓他說,也許不會跨越那個界限就行了,或者,他也是太在乎你,太愛你而表現得如此而已,所謂的誰不想和自己的戀人說點兒親密的東西?自己把持好,自己保持好相互的關係,別跨越過底線就行,讓自己潔身自好就行了。

男友對你說親密的話題,而你表現出反感,或許在他看來是你不喜歡他的表現,也許他還想證明你是愛他的,所以才會借機和你討論這些話題,

如果他這樣認為的話,他的做法你還會覺得過分麼?記得凡事兒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一下,換位思考也許會更重要些,我們可以發現問題了立刻解決,拖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愛情自始至終都是兩個人的事,多站在彼此的角度考慮看看,

更重要的是要學會換位思考,多為別人考慮一下,也許結局會更好一點。另外,如果男朋友對你多次冷落,那就是危險信號,請自己把握,如不喜歡,早點分手,不是一件壞事,屬於你的幸福總會來到的。當然,有時候還是得適時的照顧別人的感受,想想男朋友冷落你的原因,想想自己那些方面做的還不夠好,適當的改變,對自己也對男友好一點,公平一點。

還有就是要看你還愛不愛你男友,如果你還愛他的話就不要和他輕易的說分手,最起碼自己要好好的想想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有你做錯的地方還是平時你太任性了。如果以上兩點沒有的話就要和他好好談談了,因為坐在一起好好聊聊對你和對他都是有好處的,

但是不要和他大吵大鬧的,一定要和他好好的說,問問他為什麼最近對你冷淡了,看看他對你的看法,如果有什麼他不喜歡他,咱們可以儘量的改,但是如果他要是和你提出分手的話就不要和他再聯繫了,讓他以後後悔去吧,放棄了一個愛他的女朋友。但是女生一定要潔身自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