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和男朋友吵架和好妙招 首先得找到吵架的原因

找到吵架的原因

首先分析和男朋友吵架的原因,比用一大堆服軟的話語哄更有效。如果是男朋友有錯在先,你和他吵架了的話,面對他的道歉你就應該學著見好就收,不要一直糾結而選擇不原諒。此時你只要給他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或者笑著說一句埋怨的話,所有的不愉快就都飛遠了。

但如果吵架是因為你自己的無理取鬧或者和小脾氣什麼的而產生的話,你就應該從自身出發找到自身的問題,向親愛的他倒個歉撒個嬌,跟他說你正確的認識到了自身錯誤,下次不再這樣就妥妥地解決問題了。

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只要鬱悶之氣接觸,恢復理智後便可以開誠佈公的談一談。把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用另一種語氣說出來,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讓對方能夠感受到你是怎麼想的。同樣也要從對方的角度出發,去看待問題。

儘量避免指責

你可以表達你的情緒,你的感受,也可以陳述具體的事情帶給你的影響和感受,但不要總是一味地指責對方,指責只會讓你們之間無法繼續談論下去。當你指責的時候,你讓對方心裡怎麼好受呢?

換位思考

你有情緒,對方肯定也有情緒,溝通和交流,彼此都需要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你有情緒,你也應該明白,對方也真實地感覺到情緒,這些情緒都是真實的。不要以為只有你難受,對方就一點難受都沒有。

從爭吵中找到積極點

爭吵有時候反而會讓兩個人的關係更加靠近,這當然需要你們用合適的方式去對待。爭吵是交流的一種方式,如果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溝通,弄清楚彼此內心的需求,進而做出調整,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

情侶之間需要互相理解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多看看對方的好處,也多反思自己的一些問題。在溝通和相處的過程中,為了更好而努力著。雙方的付出,雙方都用心對待,才能更好地走下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