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吵架了怎麼哄 4個階段不同的處理方式

戀愛最初階段

一般來說,這個時候是最忌諱兩人吵架的,因為感情還不夠穩定,也就容易因為爭吵而散開。和女朋友吵架了,如果你還想跟她繼續相處下去,那麼你就要表現出耐心,保持微笑(伸手還不打笑臉人),一定要堅持到底,給她安全感。女孩子心裡有你,一定會原諒你的。

戀愛期間

在戀愛期間,其實女生吵架後生氣有時候是沒有理由的,無非就是對你撒撒嬌,再加上一點點的任性,然後看看你究竟有多在乎她。女朋友生氣了,這時候一定要真誠道歉,切不可說空話亂發誓;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去維護的,沒有點基本的信任和耐心,又如何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熱戀期間

在吵架之後,千萬不要悶不支聲,也不能轉身就走;這樣只會讓她感覺你不可靠;一定要學會主動認錯,不管誰都誰錯在先,你要明白跟女人是沒有道理可講的;也可以突然的抱住她,無亂怎麼折騰你,千萬不要放手,在說些認錯的話或者是情話;等她在你懷裡發洩完了,也就雨過天晴啦;還有點就是要知道:女孩子都喜歡說反話,千萬不要在生氣的時候認真,認真你就輸了,可能會失去她。

關係已經很密切

如果你和女朋友的感情已經到了你儂我儂,同居在一起,那麼你就需要用心的呵護她。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很重要的;所以如果真的愛她,那麼平時要對她更多的關心和照顧,以及耐心,讓她知道你對她的感情,切記不要發展成用下半身思考,時間久了你有可能會失去她;當她生氣了,

可以抱住她在耳邊說些情話或者是親吻她,女人耳根子一般都是比較軟的,在你的耐心跟真誠下,相信他還是會原諒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