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和男朋友吵架就想分手怎麼辦 淺談這種心理的產生

男朋友吵架就想分手的心理

很多女生吵架生氣就想提分手,好像這樣就能引起對方的重視,才能讓對方有所觸動。對待最親密的人,包括孩子、愛人、父母,越是刺激人的話越是喜歡說,越是刺激人的事越是喜歡做。其實這樣的心理就是以傷害的形式來避免很深的羞恥感:我那麼需要你愛我,而你卻不給予我回應。生而為人,實在太羞恥了。

另外一種心理就是潛意識對男朋友感到了厭倦。如果他這時候一如既往提供的安全感反而成為了束縛自由的枷鎖。他變成了禁錮你的人(雖然他不一定有過這種念頭)。

還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早已經形成了這樣的模式。由於他一直自動地扮演逆來順受的好人、照顧對方的人,以至於讓你得不到付出和成長的機會,也造成了兩個人之間不平等的關係。

和男朋友吵架就想分手怎麼辦

如果你喜歡他,

那就多理解他。站在他的角度想一想,瞭解他內心的真實聲音。在愛情裡,總是彼此傷害,仿佛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得轟轟烈烈。可是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愛情裡更沒有愛得多或少。

你愛他,他愛你。如此就已經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的傷害。你們彼此相愛,你們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是甜蜜,是快樂。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冷漠離去。越是安靜的戰火越大,這是冷戰,也是彼此的傷害。無論是怎麼樣複合,那些曾經傷害過的傷口,是永遠存在的,抹也抹不去。

請給他一個擁抱或者親吻,哪怕只是一個簡單的笑容,用你的擁抱去化解他心裡的悲與傷。他喜歡你,他絕對不會拒絕你的擁抱或者親吻,

他只會害怕你的冷漠轉身的無聲安靜。請記住,相愛的人不要輕易宣戰,因為冷戰只會帶來傷害,超過你的預計,也請記住,只要你喜歡他,沒有什麼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歡他,就喜歡他的一切一切,那麼他所有壞脾氣所有的臭毛病,在你眼裡都是滑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