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跟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教你7種緩和關係方式

知道為什麼兩人會吵架

很多人會認為戀人之間吵架是應該的,俗話說:“打是請,罵是愛”,吵架可以當做戀人間的調和劑。而有時事實並不是這樣。經常吵架不會增進感情,反而會摧殘感情。因而,吵架時一定要弄明白原因,對因治療才能挽回你的感情。

不要扯到過去

很多戀人之間吵架會把陳年舊事翻出來,女人應該要有寬容心,已經過去的就讓它成為過去。爭吵時,要就事論事才能更好地解決事情。

主動道歉

如果確實是自己做錯了,要學會主動道歉。要想維持幸福的戀愛關係,總要有一方在合適的時機做出妥協。主動道歉,說聲對不起,多數情況下就能達成和解。

不要說分手

無論吵架吵得多麼凶,一定要時時刻刻記著:對方是自己最愛的人,千萬不能說出“分手”二字。分手兩字的力量等同於核彈,你不要不相信,一旦你說出了分手兩字,你們直接的感情便再也回不到幸福的從前了。

愛情是相互的

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在一段愛情中,都希望她的另一半可以寵著她,愛著他,在她脆弱的時候能給與她一個遮風擋雨的臂彎。但是,愛情是相互的,他為你遮雨,反過來,你要為他擦去雨水。

不要罵對方,

尤其是帶上家人

吵架罵人的話千萬別說,因為這等於潑出去的水,會在對方心裡留下痕跡,尤其是之前從來沒有罵過對方的情況下。女生吵架,在吵架的那一段時間,往往理智已經不在了,在那個時候,可能會口不擇言,可是,男生會當真的,所以即使在生氣,也要把握尺度。不要隨口說分手。

給個臺階就下吧

還有的時候,人家男生都道歉了,真誠的道歉了,這個時候後在嬌這就不好了。男生的自尊心是個很奇怪的東西,你如果不能很好的照顧到他的自尊心,有可能就會成為彼此的障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