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吵架時候說話很難聽 看別的情侶怎麼說

1、男朋友吵架說髒話什麼心態我不懂,但是素養這麼差的人你居然會看上他?這還是讓我比較費解。

2、如果平時嬉鬧的時候,出口成髒並不是太大的素質問題。但如果和男朋友吵架了,就一個髒字也不要說。要吵架就請認真的吵,爆粗口沒有任何技術含量。

3、我覺得男生吵架的時候罵傻逼你麻痹滾你去死這種話,在我的三觀裡不管他平時是個怎樣好的為人,我都會無法接受。特別是有一些男生跟你吵架,還會影射到家庭諸如草泥馬之類的。雖然很多男生生氣起來罵人是不會過腦子的,但是正是因為這一點才暴露了素質下限在哪兒。

吵架就好好吵架,罵人只會顯得沒素質沒風度,很幼稚也很無聊。

4、真正的成熟男人是不會在吵架的時候對你罵髒話的,因為他會怕傷害到你。所以,如果男朋友吵架經常對你罵髒話,甚至不顧你的心情和你對罵,那就該考慮是否放棄他了。

5、張口閉口就是髒話的男人,是最不值得被人尊敬的,所以,你如果跟他說過你的心情,他還是繼續在吵架時罵你的話,那只能證明他根本不夠體諒你。

6、我今天也和男朋友吵架了,我只是說了閉嘴,他各種罵cwmb畜生什麼。我很難過就來搜這個問題。哎,可是平時又很好。

7、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了,最近男朋友說了兩次這種話,讓我感覺他很噁心。但我想到了一個對策,供你參考。就是他罵你什麼,你就回他什麼,不要等他罵你的時候,你才想起來回他,下次,你先罵他,一定要是嬉皮笑臉的那種,他要說你,你就說,開玩笑嘛親愛的。這種人不治,才是失敗。其實不太可能因為這樣的事情分手什麼的,別氣著自己,

忍著噁心罵回去,才會爽歪歪。

8、估計是家教不好,父母沒教好,估計父母是沒什麼文化,加上這種男生心態極差,修養也不好,不然哪會這麼罵的。

9、我們家也這樣,我經常感到無法溝通。

10、是一個人習慣的外在表現,我想他對待一般朋友或者同學之類的人,

並不會表現出罵人的這一面吧?

11、吵架的時候就吵架,不要說髒話,這個是必須的!頭一次,吵架,他一說髒話我更生氣!直接暴走!

12、什麼心態我不懂,但是素養這麼差的人你居然會看上他?這讓我比較費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