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吵架從來都不讓我怎麼辦 教你如何正確處理

告訴她你心裡的感覺

男人都是比較直接的,一般很少去追問女孩子話語的真實性,如果你說沒事,他就以為沒什麼事了。但如果你說有事,他才知道後果其實很嚴重。所以,要想讓男朋友哄哄自己,首先要讓他知道你在生氣,如果不方便直接告訴他哪裡做錯了,那就從側面告訴他。這並沒什麼丟臉,反而讓他更清晰自己做錯什麼,下次要注意什麼。反之,如果他根本不知道哪裡做錯了,你還讓他瞎猜,只會讓他越發心煩緊張。

給他機會解釋

有的女生一和男友吵架就玩失蹤,這讓男朋友怎麼找機會解釋。

所以,如果你們之後吵架,他也便不會讓著你了。男人發現問題後第一反應就是想解決問題,如果這個時候你還直接玩失蹤,讓他無從下手解決問題,反而會讓他感到很洩氣,覺得你並不積極解決問題,而是把問題全部拋給他,會讓他產生逆反心理。

給他一點臺階下

這裡說的服軟,並不是讓女生先道歉,而是學會順勢而下,見好就收。男人都是要面子的,雖然他知道惹女朋友生氣了很愧疚,可如果女友一直一副盛氣淩人的態度,無論怎麼認錯都依然喋喋不休指責他,會讓男生覺得很沒面子,被女人騎在頭上擺佈的感覺,反而因為女友不夠體諒而生氣。所以如果女生大度一點,在對方努力補償時選擇寬容接納,這無疑給男生不少鼓勵,讓男生知道女友要這樣哄才對,還會感激女友的寬容體貼,對女友誠心道歉。

適當的撒嬌賣萌

如果你實在為男朋友的不妥協而煩惱,沒法冷靜和男生共同解決問題,那也不要像潑婦一樣發瘋啊!其實還有一個方法比歇斯底里罵男友更有用,

就是向他展現你的脆弱。

女生不需要指責男生,但女生受傷的神情就已經是拿下男生的最佳利器。可以向他撒撒嬌,輕輕啜泣,告訴他因為他的行為自己真的傷心了,希望他該怎麼做等等。面對這樣柔弱的女友,但凡一個有男子氣概的男生,都不忍心再對她發脾氣了,只想好好保護她,疼愛她,這時候還擔心男友拒不認錯兩人大吵大鬧嗎?

學會換位思考

女生試想如果自己做錯事,男友直接甩臉、玩失蹤、找到之後還冷嘲熱諷不停指責,自己會是什麼心情?如果男友溫柔大方地原諒你,教你改正,你又是什麼心情?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無論誰對誰錯,學會體諒對方,才是讓一段感情長久的終極致勝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