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網戀怎么維持感情

網戀怎么維持感情

一、充實自己

網戀過程中一定要修煉、充實自己,特別是在你們出現矛盾或是為此事而苦惱的時候,有這個時間和精力,真的不如多想想怎么充實自己,只有自己變得更好,才有足夠的底氣和實力。

二、家庭背景

從古至今,門當戶對一直都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也許你們一時的網戀不需要看對方的家庭背景你是否能接受,但是如果打算長久的交往下去,那么她的家庭背景就需要你考察清楚。你要確定自己能夠擺平這些可能的阻撓和來自不同社會層次所帶來的各方面的巨大差異,

如果不能,那你們遲早會出現很多難以調和的矛盾點。


三、要有共同生活經歷

網戀里面雖然可能遇到真誠的人,但畢竟是虛幻的想象。網戀最好還是要有些踏實的感覺,你們需要一些共同的生活經歷,需要生活在彼此的生活里,而不是只能通過網絡來戀愛。

不然網戀到最后,就像在和一串代碼談戀愛,而且是隔著太平洋并且從赤道附近到北極圈的距離。就算分手也不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太虛幻太模糊了。

四、價值觀要相同

我曾對網戀女朋友(沒錯還是她)說,我不Care很多事,我曾享受過最好的,也承受過最壞的,所以生活如何完全不在任何事的考慮范圍之中,我只需要一個知心愛人。這話挺可笑的吧,可我就是這樣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們各自的經歷,有些事是我唯一的追求,而那對她來說,太過委屈。至少我這樣認為。


五、一定的物質基礎

不管你是網戀還是什么樣的戀愛,都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奠定。網戀女朋友過生日了,總要有所表示吧!你想過去見她,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才能趕過去吧!網戀大多數情侶都逃不過這一點,你不能用自己的標準衡量別人,口說的愛情是很幼稚的,也是對雙方的不負責任,浪費各自并不長的生命和青春。

六、雙方都要成熟

其實現在很多網戀的小年輕都不夠成熟,

他們在一起可能就是因為一時的好感或者是沖動,但也許網戀一開始確實很甜蜜,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網戀的弊端就慢慢顯露出來,大家都不夠成熟,也不愿意將就,所以網戀很容易無疾而終。所以網戀想要維持長久的話,你們雙方都否足夠成熟,如果不夠成熟,網戀三分鐘熱度不可能成為你們最終在一起的基礎。

網戀確實會面臨更多的問題和阻撓,這些都需要網戀雙方共同去維護,相互體諒。單靠一個人努力是拉不動的。如果你覺得一個人努力很累,那還不如不堅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