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吃醋了怎麼哄開心 她要的其實很簡單

來源:站酷

男生交了女朋友之後,如果做錯了事,不小心讓女朋友吃醋了,怎麼道歉都還是不理你,要怎麼做才能讓她消氣,挽回她的心,

求得她的原諒呢?別急,今天小編就為廣大男同胞帶來解決這事的秘笈。

說是秘笈,其實還是很簡單,那就是男同胞們都要明白一件事,那就是女朋友要的很簡單--你需要讓她有安全感。

什麼是安全感呢?說具體一點就是讓她確定你心裡愛的是她,女生是一種很患得患失的生物,常常會在心裡想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她可以把人生放心的交到你的手中嗎?因此女生才會老是問你愛不愛她,而你做了讓她吃醋的事,一定是因為把你的好也給了別的女生。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這真的是很致命的錯誤,本來就患得患失的她看到你和別的女生那麼親密,心裡立馬沒有安全感了,於是她吃醋,這不是她無理取鬧,不懂事的表現,而是她不安的表現,於是她生氣,沉默,哭泣,都是為了暗示你這件事對她造成了傷害,你必須要及時作出補救措施,別讓她對這段感情心寒。

來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補救措施有很多種,送她鮮花,巧克力,帶她出去玩,但這些都治標不治本,你想從根本上解決這件事就鄭重向她表白你的心意,然後叫來那個讓她吃醋的女生向她解釋,並表示再也不會有那樣的舉動。

你都能做到這個地步了,女朋友也不是無理取鬧的生物,一定會看到你的誠意,那麼你就成功給了她安全感,她自然就不會吃醋啦,會立馬重新開心起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