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女朋友吵架了女朋友要分手怎麼辦 5個挽回女朋友的辦法

1241

女人一般會把分手這個詞當作需要男人更多寵愛的信號,所以當你的女朋友說要分手的時候,80%的內在含義是需要你好好哄她。

戀人之間的分手有時候是衝動的產物,那麼這個時候分手後是萬分後悔,每當這個時候又該如何挽回呢
方法/步驟
1、主動道歉,哄前女友開心
意識到自己衝動了,要立馬向對方道歉,可能前女友不能一下子接受道歉,但是自己也不要放棄,要想盡方法道歉,哄前女友開心。可以通過送前女友禮物之類的來表達歉意。無論對錯,先認錯再說。無論分手這個詞是因為什麼被提出來,因為誰惹誰生氣後吵架被提出來的,只要你想挽回分手的局面,那無論對錯,請先向女方認錯,只有認錯之後女方才會有比較平靜的態度,不然會一直處於生氣的狀態下。使勁哄,直到你被自己感動使出一切辦法和你的想法組成詞彙和句子去哄她,
無論她的態度是怎麼樣的,想挽回就得厚著臉皮,一直到你說的話能把自己感動,那差不多她也會被你感動的。
2、表示真心悔改
這個心誠是一定要的。首先從你決定挽回的那刻開始,要抱著一顆誠心。同時要做準備,女人一旦遇到這種事不是那麼容易原諒的,所以要做好準備,堅持用行動真誠的去感化前女友。做出有力保證。很多女孩子在生氣之後都希望男孩子能有所保證,這個保證可以是口頭,可以是書面,其實女孩子要的不是你的承諾,只是你意識上的表現需要給她一個你想和好想在一起的信號。
3、通過前女友的閨蜜著手

女人和女人之間還是比較好說話的,所以可以通過前女友的閨蜜來著手。

既然是閨蜜,肯定是平時關係比較好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閨蜜的認可,接下來會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誠心的對前女友的閨蜜保證以後會對她好,讓前女友閨蜜認可自己,那麼一旦認可了,在關鍵時刻前女友閨蜜能勸上幾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較大了。然後送她喜歡的鮮花。鮮花的魅力是巨大的,無論是誰,都很喜歡花,花的種類比較多,你可以選擇她比較喜歡的種類來送,配圖是香檳玫瑰,比較建議送這個,花語是我只鍾情你一個。如果有喜歡的花,以喜歡的來送哦。

4、通過對方的父母來著手
因為是由於自己的衝動兩人才分手的,那麼前女友的父母肯定對自己有意見。前女友的父母有意見的話事就大了,就會有阻礙了。所以自己要想法子把這個阻礙去掉,想辦法從父母那邊著手,對父母做保證,並買些禮物討好前女友父母,最好的做法是通過自己的行動去讓前女友父母相信自己在改正,這樣前女友父母才會同意倆人複合,這樣阻礙沒有了,

接下來的複合就不成問題了。
5、看前女友的態度
要是以上行動,自己都做了,自己好話說盡,事情也做到位了,前女友還是顧慮不想複合,那麼自己也不要太著急。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這種事更容易讓女人沒安全感了,所以這事不能急,必須從長計議。

在戀愛中,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情,可能讓你對兩個人的關係失去了信心。但現在該改變一下自己的觀點了。經常回憶兩個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把那些美好的日子、快樂的事情都記錄下來。還要關注一下,眼下什麼是最重要的,設想今後的生活充滿新奇。經常回憶熱戀時,兩個人情深意濃、相愛至深的情景,這還能喚起兩個人的情感共鳴。在美好的回憶中,增加浪漫情感,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對未來的生活更加充滿了嚮往和期待。如果自己真的想挽回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最好能談談,瞭解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總是不理不睬的話,那麼沒必要再繼續下去。
多想想自己能為對方做些什麼,每天做些體貼的小事。而不是一味地想從對方那裡獲得什麼。可以給他留幾句愛的叮嚀,為他整理淩亂的雜物,做些可口的飯菜,給他寫信傾訴自己的心事……如果自己過去欠下了一份情債,那麼要採取一種合適的、理想的方式,來回報對方的愛意。那麼對方就會覺得,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值得繼續深交,愛你之情便會倍增。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

每天做些體貼的小事。而不是一味地想從對方那裡獲得什麼。可以給他留幾句愛的叮嚀,為他整理淩亂的雜物,做些可口的飯菜,給他寫信傾訴自己的心事……如果自己過去欠下了一份情債,那麼要採取一種合適的、理想的方式,來回報對方的愛意。那麼對方就會覺得,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值得繼續深交,愛你之情便會倍增。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