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朋友吵架不理人冷戰

女朋友吵架不理人冷戰

一、感同身受的開解她

女朋友的大腦里,她和你吵架的事從來不分大小,關鍵是事情發生時候男生對她的態度。在她眼里,在一件小事的態度中可以看出來男生關不關心在不在乎自己,這本身就是大事。

如果女朋友經常因為你認為的小事冷戰不理你,你在求和的時候是否有站在她的角度感同身受表示理解,弄明白她為什么生氣了/是哪里忽略了她讓她感受到傷害了,弄明白后去理解她為什么會受傷,告訴她你理解了她的感受,然后再以和她站在統一戰線上向她分享你的感受,

讓她感受到你的理解和關懷,這就是女朋友看重的關心和在乎的態度。


當女朋友生氣了,雖然不一定都是你的錯,但是你愿意理解她為何受傷并愿意幫助改善和調整行為,你女朋友會覺得這樣的男生溫暖又可靠。等她敞開心扉的時候,

輕聲提醒她“冷戰不是一個解決問題的好方法,以后若是因為我受傷了試試跟我表達出來”,女朋友就會覺得好受多了。


二、多理解包容她

我們都知道女朋友吵架冷戰不理人的危害,對雙方都會有不好的影響,但是要你女朋友改變起來卻真的很難很難,

每一個習慣采取冷戰避免正面沖突的女朋友,都跟她的成長經歷應對沖突模式不成熟和受傷經歷有關。一味的指責她只會讓她更加緊縮封閉。女朋友應該努力調整自己不再采取冷暴力(這真的很難),但男生的理解、包容和支持可以幫助女朋友更快地打開心扉,懂得還有其他更成熟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和不滿,懂得表達自己的需求。

在戀愛過程中,除了你女朋友自己需要作出改變,男生要學會理解包容女朋友的感受,不要一有沖突就一味講道理,道理她比你都懂,生氣不過是因為她的感受被疏忽了,男生把注意力放在我疏忽了什么才讓她受傷?我怎么做讓她感受到關心...看到你如此,哪個女朋友還會和你生氣冷戰呢?

當然了,如果女朋友吵架不理人冷戰的時候不管你包容理解、怎么開解她都沒用,你女朋友甚至變本加厲無理取鬧,那你可以適當思考下你們這段感情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理由。畢竟單方面的付出很累,而且很無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