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戀分手的4個征兆 互相感到厭倦

異地戀分手的4個征兆

1. 不再期待見面

對于異地情侶來說,定期的見面幾乎是這段戀愛中最令人興奮的時刻了,如果女朋友對于你們的見面不再感到期待,那么說明她對你的感情已經很淡了。所以不會像以前一樣——見到你興奮地像個孩子。

2. 異地女朋友口中的“他”

在你們聊天的時候,女朋友一直提起另一個男生,說明女朋友對這個男生已經產生了好感。喜歡你的女朋友眼里全都是你,對你變心的女朋友才會如此關注其他男生。

異地女朋友這么做,其實是自己也不想就這樣傷害你,所以就慢慢的跟你提及這個人,

好讓你有自知之明,早日離開。

3. 互相感到厭倦

在一段感情厭煩的時候,你們雙方會開始厭倦對方,不滿意對方做的任何事情,就是怎么看都不順眼,如果你們之間已經到了這一步,證明異地女朋友想和你分手了。

4. 失去共同話題

失去了共同的話題,完全不想搭理你,雙方都會表現得極其不耐煩,一次次的尬聊讓你不再想在他的身上浪費時間,同時也意味著你們分手的日子不遠了。

以上4個異地戀分手的征兆,如果你和女朋友全中了,基本可以說明你已經被女朋友甩了,只是她還沒有通知你一聲,

或者說她不忍心主動提分手來傷害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