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 異地戀愛的男生不要錯過

來源:站酷

世界上痛苦的愛情就是你在異地為她打拼,她在家裡守著你。因為看不見,你不能在她需要你的時候,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

也不能在他生氣的時候去安慰她。

異地的愛情難免會生氣,在她生氣的時候,如何感動她,挽回她,讓他感覺到你的愛,是維持異地戀一個重要的繩索。

空間的距離隔開了,你和他的世界。當你發現女朋友不高興的時候,可以撒嬌,讓女朋友心軟一點,千萬不要讓她自己生悶氣,打個電話發個資訊,都可以軟化她。

平時留意一下自己的女朋友喜歡吃什麼,在她生氣的時候在網上給她買點零食,讓她看到你的關心,有美味在眼前,大部分女孩子嘴巴軟了,心就軟了,關係自然就和解了。

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當她生氣的時候,你可以給你的女朋友製造一份小小的浪漫,比如,給女朋友寫一封溫暖的信,心裡也可以介紹一些你們平時的點點滴滴,或者對未來的美好嚮往,相信如果這個女孩子愛你,一定就不會在生你的氣了!

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不管錯誤在誰的身上,男生一定要主動承認錯誤,不要一味的去爭辯誰對誰錯,如果你愛他就主動一點,積極一點,自己的女朋友應該自己寵,這點你做到了很快,他就不會在生你的氣啦。

空間隔開了戀人的距離,可愛情會讓你們的兩顆心彼此相依。

愛她就要寵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