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小編教你三招挽回女朋友

女朋友生氣了要怎麼辦?如果你選擇問清楚她生氣的原因或者想著她生氣氣著氣著過一會就好了,那麼小編恭喜你,你要恢復單身生活了。

不想分手?來,小編教你幾招。

裝可憐法---跪地求饒: 這不是古時候的跪地求饒,也不是犯人之間的跪地求饒,這裡的跪地求饒就是要你滑稽的誇張的表達出你跪地求饒的動作,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頭,你不要覺得你的面子有多麼的重要,

因為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你未來的伴侶,所以你必須不管不顧的做出這個舉動,一定要讓她看了之後覺得你很真誠,另外還覺得你很搞笑,這樣你的女朋友不笑才怪呢,肯定會選擇原諒你,更你好好的。總之這是作為男人給女人尊嚴的時候,因為這是你的老婆。

浪漫法----花錢買禮物: 不管你是富二代還是窮人家的孩子,不管你現在兜裡有沒有錢,你都要義無反顧的去禮品店購買一份含金量十足的禮物送給你的女人,可以是一份巧克力,可以是一束鮮花等,總之一定要是浪漫的禮物,也是她平時想買但是捨不得買的東西,這樣既可以給她驚喜,也可以讓她原諒你的不懂事和無理取鬧,和你和好,然後開心的跟你一起共同生活下去,好好的過屬於你們的日子。

務實法----打掃家務: 也許這些是你平時都不願意做的事情,也許你認為這樣的事情只有女人可以做,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做很沒有面子,但是做家務對於男人來說是件困難的事情,越困難的事情你就要越挑戰它,只有你挑戰了才會證明你的決心,才能更好的得到你女朋友的原諒,總之這是種最務實的做法,相信你的真誠一定可以的打動她的內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