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哄

和女朋友吵架了怎么哄

一、學會接納她的情緒

很多時候,女人發脾氣,和你吵架,并不是對你有多不滿意。

而是因為本身情緒敏感的原因,她可能比你更討厭自己的負面情緒。

所以一旦你對她的情緒表示出不滿或者是拒絕,只會給她造成更深的傷害,讓事情再次陷入僵局。

這種情況下,你最需要做的就是讓她平靜下來,你可以給她一個擁抱,也可以順著她的話,給她道個歉。

只有情緒平靜了,她才有可能跟你進行理智的交流,你們之間的矛盾才不會進一步擴大。


二、不要著急去解決問題,情緒是關鍵

男人和女人的最大不同。

就是男人吵架的時候,更傾向于去解決問題,而女人更傾向于去發泄情緒。

她和你抱怨工作,不是因為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完成工作,而是希望你能從情感上給她支持,哪怕是和她一起吐糟一下呢。

所以當她陷入負面情緒的時候,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幫她平復情緒,等她情緒穩定后,再去解決問題。


三、學會給她一個情緒出口

有句話不知道你聽過沒有,在我情緒崩潰,想要發泄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和我站在一起,讓我說出我的難過和痛苦。

而不是像捂住搖晃的可樂瓶子一樣,

堵住我的情緒,讓我不要開口。

為什么有些女人會在吵架的時候說,“你不懂我”,她不是在否定你們的感情。

而是想告訴你,現在的她,不需要提問,分析,建議,也不需要你用你的經驗之談,來教育她,她只需要你的認同。


四、負面情緒來了,就跑開

記得大學的時候,

有個同學在處理和女朋友的吵架問題上,現在看看,堪稱楷模。

每次和女朋友吵架的時候,他都會在自己情緒最崩潰的時候,用僅存的理智,離開現場,在距離女友50米的地方跑步,跑著跑著,女友就笑了,陪他一起跑,身體累了,情緒也平靜了。

所以他們在一起四年,幾乎沒有吵過隔夜的架,女友在他的帶動下,情緒不好,或者因為其他事情被負面情緒包圍的時候,就會去運動,去跑步。

這樣鍛煉了身體,也發泄了怨氣,這樣一來,解決起問題來,反而更容易了。


五、變成了更優秀的自己

這其實就是我們說的情緒出口,當然具體什么樣的方式,你可以自己選擇,有人難過的時候,愛吃甜食,有人難過的時候,喜歡運動,還有人會用歌聲釋放不滿和壓力。

只要讓對方的負面情緒,有了可以發泄出來的方式,就不會在吵架的時候,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為她提供一個被愛,和被支持的安全環境,讓她知道不管發生什么,你都不會拋棄她。

你要記著,

如果你愛的人正處于崩潰邊緣,除了實際行動上的幫助外,你的愛更能治愈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