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跟男朋友吵架了怎麼對付他 幾點技巧女生要知道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人們常說,杜丹花下做鬼也風流,這也印證了男歡女愛的樂趣,情侶們的幸福。每對情侶如果能夠很好的走下去,

且沒有挫折、困難,那麼他們一定是被上天眷顧著的;然而不是每對情侶的結局都是美好的,有的情侶只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分手,有的情侶卻是受到家長的阻撓才分的手。

來源:圖蟲作者:57467779120502888

如此可知,情侶們的道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他們往往會經歷這些那些的事,

磨煉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才能走向婚姻的殿堂。一對情侶如果吵架了,雙方應該做出怎樣的舉動來挽回愛情,來調節兩個人的過失。在一段戀情中,只有兩個人彼此信任,彼此瞭解,兩個人的婚姻之路才不會出現太多的挫折。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12894667495

如果兩個人發生爭吵的話,作為女生,我們應該怎麼做?怎麼樣才能協調好兩個人的關係,又會如何對付他,才能挽回我們女生的臉面,才能讓兩個人的關係不那麼僵硬,兩個人的戀情也不至於那麼脆弱,接下來就讓我們講一講跟男朋友吵架了應該如何對付他。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69

一、晾他在一邊

有的時候,如果你對一個人的態度忽冷忽熱,讓他琢磨不透,那麼他就會對你產生一點興趣,想瞭解你,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兩個人聊得開的話,自然而然地兩人的關係就會升級為男女朋友了。不過每對情侶都是有一點挫折的,比如說吵架,這在情侶當中是很常見的事情,而兩個人吵架一般吃虧的都是女生,所以女生這時可以選擇不要理會男生,把他晾在一邊。

這樣的話,他的心就會覺得恐慌,覺得你離他更遠了,這時就會想和你和解。所以說,如果你男朋友跟你吵架,你不防試著不理他、把他晾在一邊的方式,來懲罰他、教訓他。

來源:圖蟲作者:56680322636580581

二、氣他

男人是一種佔有欲很強的動物,他們往往不喜歡自己的所屬物跟別的男人有什麼交集,說話也是不行的。如果和這種男朋友吵架的話,那麼你可以採取跟別的男生接觸的方式來氣他、對付他,讓他覺得你也是很受歡迎的。這樣的話,他就會產生一種危機感,

讓他有種快要失去你的感覺,這時他就會想起你的好,想要和你和解、恢復如初。

所以說,如果和自己男朋友吵架的話,況且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有佔有欲的人,那麼你可以採取氣他的方式,來調節兩個人的關係。

來源:圖蟲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三、不和他見面

從相識到相戀,兩個人都恨不得每天都能黏在一起,就算是有片刻的離開,都會覺得難受。如果這時你和男朋友吵架了,那麼兩個人只有遠離對方,才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而兩個人的不見面帶給對方的傷害很大,因為分離了感覺兩人的心更遠了,感受不到對方的熱情,那麼自己也會冷淡下來,覺得自己不應該離開她。

所以說,如果你想對付和你爭吵的男朋友,那麼你可以不和他見面、遠離他,讓他思念你。

兩個人都恨不得每天都能黏在一起,就算是有片刻的離開,都會覺得難受。如果這時你和男朋友吵架了,那麼兩個人只有遠離對方,才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而兩個人的不見面帶給對方的傷害很大,因為分離了感覺兩人的心更遠了,感受不到對方的熱情,那麼自己也會冷淡下來,覺得自己不應該離開她。

所以說,如果你想對付和你爭吵的男朋友,那麼你可以不和他見面、遠離他,讓他思念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