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跟男朋友吵架後正確的做法 10招讓吵架次數變少

吵架究竟是哪方的過錯

戀人吵架,還是要針對性的看問題。如果是男朋友有錯在先,吵架後面對他的道歉你就應該學著見好就收,不要一直糾結在這個錯誤上面。要看到他現在道歉的誠意上主動原諒他,給他一個微笑或一個擁抱,這樣所有的不愉快就都飛遠了。但如果吵架是因為你自己的無理取鬧,那就應該多考慮自己的原因,能主動就主動點,撒撒嬌賣賣萌,說不定很快就能趕走不愉快了哦!

學會巧示弱

這裡就得提到假裝哭泣的方法,大多數男生都是不忍喜歡的人掉眼淚的,但不是撒潑,

因為這會激起他們的憐愛之心。所以如果你們出現矛盾了,而他確實很生氣不爽的話,你就可以小小的運用一下你的眼淚了。如果他真的心疼你的話,是不會再對你大發脾氣,甚至會過來哄哄你的。

長文字來求和

很多戀人吵完架之後是不想再接聽對方電話或與對方見面的,那麼這時候你就可以給他發一條長長的短信或者郵件。

試著說出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以及你對你們感情的珍視,相信你的他看到這些再多不愉快也會消失掉一半多的。

另外吵架以後,很多女孩子都會覺得要讓男生低頭才是愛自己的表現,這種觀點是不對的,吵架以後,一定要做一些修補關係的事情,千萬不可以一味的等著對方低頭,誰都會累,所以不要一直等著他來找你,你也可以主動一點,愛情是需要兩個人認真經營澆灌才會盛放花朵的。

將心裡面的不快講出來

找一個適當時間,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坐下來講講,表示一下自己的意見,跟他溝通,尤其是坦白地講出實情,

講出內心的感受、感情、痛苦、想法和期望,但絕對不是批評、責備、抱怨、攻擊。如此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坐下來會有心平氣和的心理。

懂得互相尊重

只有給予尊重才有溝通,若對方不尊重你,也要適當地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溝通。

絕不口出惡言

有時候惡言傷人,

就是禍從口出。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處在情緒風暴時不要溝通

如果雙方出在剛吵架後的情緒風暴,這個時候是最不理性的,而不理性只有爭執的份,即使溝通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處在情緒中的溝通常常無好話,既理不清,也講不明;在情緒中,尤其容易衝動而失去理性,這時更不能做出情緒性、衝動性的決定,這很容易讓事情不可挽回,令人後悔。

懂得尊重,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

如果不懂得尊重對方,即使是親生父子也可能反目成仇。所以主動承認自己的額錯誤,是溝通的消毒劑,可解凍、改善與轉化溝通的問題。就一句:我錯了。勾銷了多少人的新仇舊恨,化解掉多少年打不開的死結,讓人豁然開朗,放下武器,重新面對自己,開始重新思考人生。

學會說對不起

學會說一聲“對不起”,並不代表我真的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或做了傷天害理的事,而可以當成一種軟化劑,使事情終有迴旋的餘地;其實有時候自己死不認錯,

就是大錯的事,讓事情再也沒有溝通解決的機會。

變得有愛心

只要心中有愛,就可以化解所有的矛盾,這句話並非是說說,因為 “愛是最偉大的治療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