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吵架後服軟是什麼表現 找男朋友真得找個會服軟的

1、自己的性格大大咧咧的比較情緒化,但她的男朋友對她始終都很溫柔。不管是不是他的錯,他從不對我大吼大叫,就算發脾氣也只是凶我兩句就回來哄我。有時候我剛開始生氣,他就對著我各種安慰,各種道歉,最後想對他生氣都找不到理由,有時還覺得自己是在無理取鬧。我想,這就是他寵我的方式吧,才能一次次容忍我肆無忌憚的發火。當然我也會在心裡記著他的這些好,想為了他多付出一些。有時候一個男人如果主動向女人承認錯誤,並不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真的錯了,而是因為他懂得珍惜你,

所有男生的服軟只是變相的愛著你罷了。

2、你剛玩開始生氣,還沒升起來。他就開始各種安慰,各種道歉,數落自己哪裡哪裡錯了,誇你的各種好? ? ? ? 想跟他生氣都找不到合適的理由,總是能來找你,先道歉認錯。“你給我過來!”“不過!”“你給我過來嘛,人家想抱抱你……”“好嘞寶貝!”這......。就是你一哭他就沒辦法了啊!你一生氣他就各種哄你,還說給你騎哈哈哈。

3、好想吵架的時候就會很苦惱,因為根本吵不起來,一有衝突就主動認錯,雖然被我看破其實不是真的覺得自己錯→_→但是特別容易服軟這點讓我很喜歡哦。

4、還沒來得及生氣,就來了一句寶寶我錯了,一臉無辜的樣子我只想笑,然後忘了自己是為什麼生氣。主動服軟應該是因為很珍惜吧,所以不想吵架不想讓自己最愛的人不開心。

5、就是每次覺得好氣喲,但是又想克制自己的怒火的時候,他就說,你別生氣了,對身體不好,你還是發洩出來吧,要不然你打我兩下,(感動呢)。有一個服軟的男朋友,就是隨時隨地他都秒慫,哈哈,你們有這種體驗嗎?

6、就是無時無刻不在服軟,我發微笑的表情他服軟,我再見的表情他服軟(他說他沒有那個自信發再見的表情 ),前一秒招惹我後一秒就道歉,就算是我惹到他讓他特別生氣,他生氣不會超過五分鐘然後屁顛屁顛來給我道歉跟我撒嬌服軟,

捂臉害羞。

7、你剛玩開始生氣,還沒升起來。他就開始各種安慰,各種道歉,數落自己哪裡哪裡錯了,誇你的各種好,想跟他生氣都找不到合適的理由,總是能來找你,先道歉認錯。

8、他是個容易服軟的男生,我脾氣不好,容易亂發脾氣,算是無理取鬧,每次他都會主動道歉,不管是不是他的錯。他從不對我大吼大叫,每次發脾氣也只是凶我兩句就回來哄我,而我有時候還會得理不饒人跟他繼續鬧,他也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讓我冷靜完在和我說我哪裡不對,哪裡不好。每次他週末回家總會特別捨不得,和他撒嬌和他鬧,他說我不能太依賴他,可是好像已經沒辦法不依賴了。我想,就是他這樣寵著我,才會讓我越來越肆無忌憚的對他發脾氣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