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異地戀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7招幫你修復關係

放低自己的姿態

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很多時候,其實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怎麼生氣,但是你卻很傲嬌,就會造成矛盾的擴大,所以自己犯了錯,態度不可以強硬哦!

及時溝通,學會表達你的訴求

一個人不開心了,可以直接說,跟對方溝通,小問題往往說完就過了,不會積壓到爆發。(這點其實對你女票也一樣)。

不要冷戰

許多習慣冷處理的人想法是:我不想吵架,我們彼此都冷靜一下,回頭這事就過去了,或者我們冷靜後就能不吵好好說話了。不對。你以為冷靜後就不會吵?不,被冷靜的人,他的情緒沒有表達出來,憋屈的分分鐘想炸毛。同上條,有問題一定要疏導,不要積壓。

不要羞於表達你的感情

“我想你了”,“哎喲你怎麼這麼好看”,“我愛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有感情了發自內心的表白更讓人溫暖。

紀念日節日生日禮物一定要到位

不是我物質,只是當你異地的時候送禮物就是我在乎你的最簡單也最好的表示方式,發資訊說一百句我想你了,也比不過你買點禮物郵寄過去,當然能一張機票飛過去見面更好了。

能視頻就不要打電話

能打電話就不要微信,看見人聽見聲音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都能更好地交流感情,

比生硬的文字交流要暖心很多,多交流多交流每天都膩在一起,異地戀已經比普通的戀愛給對方多處了很多的自由空間,再不抓住一切機會卿卿我我,簡直和單身沒什麼區別了。

再就是一些小細節

比如吵架不隔夜,沒事別瞎猜,表達感情的話要敢於說出來,多聊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