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哄他開心 教你如何死死抓住他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1614

在大家生活的圈子裡面,肯定是有很多的言論或者是很多的現象,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是老婆生氣的時候,

都是要男方如何如何去哄的,而且該怎麼去哄的一些現象。但是,同樣的作為一個男生來講也會生氣的,甚至是當自己的男朋友也有了生氣的情緒的時候,也是要想一些辦法去哄的。那麼,該如何去哄呢?

來源:站酷

1. 可以撒嬌

其實,如果女生把撒嬌學會的話,

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因為撒嬌的話,不僅可以讓女生達到一個自己想要的目的,而且也是一個哄自己男朋友的方法,當自己的男朋友有了生氣情況的時候,女生就可以撒嬌了,而且也可以給對方用撒嬌的口吻,哄哄對方就可以了,這樣的話男生的氣就會一下子消掉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30558933913148

2. 換個話題

當一個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相處的時候,總是會因為一些原因,而出現一些爭執,甚至會出現吵架的。所以說,大家在發現自己的男朋友比較生氣了,或者是有了非常憤怒的情緒的時候,女生就一定不要再爭執下去了,要及時的換一個話題,不要讓男朋友再有了生氣情況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86542492722

3. 做男朋友喜歡的事情

當發現自己的男朋友生氣了之後,大家可以去做一些讓男朋友喜歡的事情。比如說,當自己男朋友非常喜歡做些事情,或者是看一些比賽等等。女生就可以陪著自己的男朋友去看,如果男朋友比較喜歡打遊戲的話,那麼,大家可以讓自己男朋友去打些遊戲,發洩一下自己的負面的情緒。

來源:圖蟲作者:286675099851161679

4. 給男朋友一個親親抱抱

在一般的情況下,男朋友生的氣都是可以哄好的,而且這種氣性都是非常的小的。所以說,只要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男朋友,哄一下或者是抱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甚至是親親自己的男朋友的話,都是可以讓自己的男朋友的氣消失的。因此,大家以後可以給自己的男朋友說說軟話,道個歉都可以。

不過,當自己的男朋友有了生氣的情況了,都是因為一些大的原因,或者是一些比較嚴重的原因才生氣的話,那麼這種情況大家再去哄的話,

可能不會有什麼效果。所以說,大家在這個問題上面,大家還是要先兩個人冷靜一下,不要再去爭吵,也不要再繼續爭執下去了。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等到大家冷靜五分鐘或者十分鐘之後,大家在跟自己的男朋友好好的講一下,把兩個人之間的想法或者是一些意見全部都說出來,然後進行溝通。等溝通完了之後,兩人達到一個比較一致的看法,或者是相一致的結果的話,爭吵的問題也就解決了,那麼男朋友也就不會繼續生氣下去了。

其實,無論是男生生氣還是女生生氣,在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裡面,肯定是有一些相排斥或者相衝突的地方的,只要兩個人相互包容一下,然後互相的理解一下,這樣就不會容易生氣,讓兩個人的生活的也會變得融洽起來的,女生也要給自己的男朋友多一點包容,好好的說話,不要生氣。

然後進行溝通。等溝通完了之後,兩人達到一個比較一致的看法,或者是相一致的結果的話,爭吵的問題也就解決了,那麼男朋友也就不會繼續生氣下去了。

其實,無論是男生生氣還是女生生氣,在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裡面,肯定是有一些相排斥或者相衝突的地方的,只要兩個人相互包容一下,然後互相的理解一下,這樣就不會容易生氣,讓兩個人的生活的也會變得融洽起來的,女生也要給自己的男朋友多一點包容,好好的說話,不要生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