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 你可以這樣做

來源:站酷

其實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很害怕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生氣。相對于女生來說,或許在感情中男生會更害怕惹自己的女朋友生氣,

因為通常女生會比男生更難哄,而且更容易生氣。所以在談戀愛的時候,一些情商低的男生是非常苦惱的。然後他們只是想要讓對方開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讓她們生氣了,而且他們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不過不管女朋友到底為什麼生氣,男生都是需要去哄她們的。而且是一定要去哄的,不然可能會讓她們更生氣。有一些男生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這時候都不得不說,情商對於一個人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那麼情商比較低的男生應該怎麼去哄自己的女朋友開心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哪些方法吧!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一、好好地檢討自己。

惹自己的女朋友生氣以後一定要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就算你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也不能夠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雖然說之後女生是比較無理取鬧的,但是她們只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更在意自己一些。所以不管女朋友到底是為什麼生氣,男生都要向女生好好的承認自己的錯誤。

來源:圖蟲作者:-

二、軟磨硬泡。

有時候女生生氣了哄了很久都沒好的時候,男生可能心裡也會有一點不開心。但是一定不能夠把這樣子的行為表現出來,不然很有可能會讓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變得更加的劇烈。而且女朋友生氣之後,

一定不能夠將她一個人晾在一邊,就算說什麼對方都不理你,也要堅持在她旁邊軟磨硬泡。一般來說說女生都會受不了男生這樣子的行為,所以很快就會消氣了。

來源:圖蟲作者:-

三、抱她。

其實女生都比較喜歡男生對她突如其來的一些親密的舉動,

就比如說擁抱或者是親吻。你在惹女朋友生氣之後怎麼哄對方,她都不理你的情況下,可以做出一些比較強硬的舉動。有時候情侶之間的矛盾都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

四、講笑話逗她開心。

假如女生對你說的話,

沒有任何反應的話,就可以故作淡定的在她旁邊講一些笑話,或拿著自己的手機邊看邊笑,這樣子就會吸引到女生的目光,只要讓女孩子注意到你,之後的事情就好說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五、送禮物。

假如你用盡了所有的方法都沒有能夠哄女朋友開心的話,這時候就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了,那就是送禮物。一般來說女生都抵擋不住禮物的誘惑力,俗話說,拿人的手軟。所以理所當然的,女生就會看在禮物的份上,原諒你犯的錯誤了。

其實很多時候女生都希望能夠和自己的男朋友好好相處,也不希望和對方有太多的爭吵,或者是生氣的行為,但有時候就是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而產生矛盾,但是肯定都不希望分手,所以男生要多多包容自己的女朋友哦。

這時候就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了,那就是送禮物。一般來說女生都抵擋不住禮物的誘惑力,俗話說,拿人的手軟。所以理所當然的,女生就會看在禮物的份上,原諒你犯的錯誤了。

其實很多時候女生都希望能夠和自己的男朋友好好相處,也不希望和對方有太多的爭吵,或者是生氣的行為,但有時候就是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而產生矛盾,但是肯定都不希望分手,所以男生要多多包容自己的女朋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