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氣了哄她的肉麻話 教你如何討女友歡心

來源:圖蟲作者:-

每個人都會有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很多男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

但是有時候會做了一些事,惹到女朋友不開心,讓女友生了很大的氣,這時候作為男朋友該說些什麼話讓女朋友回心轉意?如何才能讓女朋友開心起來?下面一起來學習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

生活中其實討女朋友開心的話有很多,下面給大家總結了幾句,

一起來相互學習一下。

1、親愛的你的心胸比天空還要寬闊,你就原諒我這次的小小錯誤,我下次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不然任打任罵隨你。

2、自從我第一眼見到你,就被你的笑容深深吸引了。你的笑如春風般溫暖了我冰冷的心,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想起你,我的心情又會變得愉快起來。

3、同事們都說我的女朋友十分地溫柔體貼,無論犯什麼樣的過錯都會被原諒,那麼親愛的你就原諒我這一次犯了錯誤,保證下次我不會再犯了。

來源:圖蟲作者:-

4、都說生氣的女人是不會漂亮的,所以你就不要再生氣了,不然就不漂亮不可愛了。

5、我是天下很傻很傻的大笨蛋,不然怎會惹到自己心愛的人生氣,只要你吩咐不管向東向西,我都會照辦不誤。

6、因為我心裡有你,所以我捨不得讓你受半點的委屈,當你生氣的時候,我心裡比你還難過萬分,你在折磨你自己的時候,同時也是在折磨我,所以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