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氣了哄她的話 這些你是否都學會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775552915030

戀愛的過程是非常甜蜜的,但是也並不是說它能夠一直一帆風順。很多時候戀人之間也會有爭吵。爭吵非常正常,

但是爭吵以後一定要去哄對方,讓對方消氣,不然對方越來越生氣可能和你的距離就越來越遠了。

和女朋友發生爭吵以後,女朋友都會非常生氣。這個時候應該如何哄對方呢?哄女朋友的話有很多,下面就來教你簡單實用的幾句話,讓你能夠快速哄好自己的女朋友,讓她和你重歸於好。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76657077945

1.真誠求饒類的話語。

想要哄女朋友,讓女朋友不再生氣,你可以試著跟對方求饒,跟對方說,“都是我的錯,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以後你叫我往東我一定不往西,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一定不反駁。這次就原諒我好嗎?”

這樣帶著求饒的語氣說出的話是非常真誠的,雖然有一點誇張,但是非常管用。通常還愛著你的女朋友,只要聽了你對她說的這番話,馬上就會笑起來和你重歸於好。

來源:圖蟲作者:57407271621238854

2.苦情戲。

如果跟對方求饒,對方不吃這一套,那麼,你可以嘗試說一番苦情的話,激起對方的憐憫。你可以跟她說,“你早已是我聲明的一部分了,你不理我,那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幾天不吃飯也沒有感覺到餓,也許我這正說明我愛你是可以超脫現實的。也許我會死,但是我對你的愛不滅”。

這樣的話語說出來,一般的女生都會淚流滿面,心疼得不得了,不僅不跟你生氣了,而且會飛奔到你身邊給你做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