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哄男朋友 男朋友生氣了哄他最有效的辦法

男女之間戀愛的時候難免會有爭吵,作為女友的你有時候也會做一些讓男友傷心的事情,等到自己發現做錯了的時候,對方已經生氣離開了。

可是等他離開之後,你又很後悔,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應該放他走,究竟應該怎麼才能讓他不生氣了,原諒自己呢?跟著小元的腳步,教你怎麼哄男朋友吧!

一、肯定對方的優點

男人當人是喜歡女人肯定自己的優點啦,如果你做錯了事情,首先通過肯定對方的優點來打開話頭,比如說,“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你是個很好的男人,我特別喜歡你...”諸如此類的話是很容易讓對方心軟的話。

二、逗笑他

笑聲是很容易溶解你們之間的戰火的,你可以在你們吵架之後和他說一些俏皮話,如果不在一起,也可以發一些搞笑的笑話或者視頻給他,然後再跟他道歉,這樣他會比較容易原諒你了。

三、親吻對方

當你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之後,

你可以靠近對方,如果他拒絕你,你就親吻他的臉頰,慢慢再親吻他的嘴唇,對於男人來說,本來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大問題,看著你這樣示弱,他也不會怎麼過多計較的。

四、擁抱對方

如果你覺得親吻是不太好完成的事情,

那最好的事情就是擁抱對方,如果他沒有反應,你就撒嬌似得跟他說,“親愛你,你不抱抱我嗎?”他感受到你的體溫之後,一定會有所觸動,相信對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緩和很多。

五、跟對方賣萌

戀愛中,男人總是覺得女人就像是個孩子一樣,他們也最喜歡女人可愛的樣子,如果你讓男友生氣了,你就對著她撒嬌賣萌,而且這也是最好的辦法,撓他的癢癢,他開始會跟你說不要鬧了,你再多鬧幾次,他一定就會心軟的。

六、關心對方

如果你確實是讓他不開心了,在你擁抱著對方的時候,關心對方,“哎呀,你怎麼好像瘦了,晚上我給你做飯,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看著你這麼聽話又乖巧,相信男朋友在生氣也一定會冷靜下來的!

七、為對方下廚

如果你們住在一起,那你在男友生氣之後就可以為對方準備一次愛心餐,讓對方知道你其實就是一種示弱,而且男人本來就比女人要大度很多,只要你適當地做出了讓步,相信對方就一定會知道你的心意是什麼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