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氣了哄她的話 教你幾句讓她原諒你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當你的女朋友生氣不理你的時候,說什麼才能讓她重新開心起來呢?以下這幾句話,男生朋友們可要好好學一下!哄女朋友也是有學問的,

這些情話都要會說。

1、我錯了,寶寶,不要生氣了,你生氣我會心疼的。

這句話認錯態度非常好,用撒嬌和服軟的態度去打動女朋友,一邊認錯一邊關心女朋友,生氣對身體不好,你生氣我也難過,如果不是什麼大錯誤,女朋友聽了這句話一般都會原諒你了。

來源:站酷作者:Sidarta

2、哎呀,快別生氣了,生氣就不漂亮了,你不生氣的時候多可愛。

這句話用一種誇獎的語氣去哄女朋友,漂亮是每個女孩子的追求,生氣會讓人變醜,那女朋友當然不想了,所以聽了這句話,女朋友也許會再說你幾句,但是心裡早就沒那麼生氣了。

3、你別氣了,我哪裡做錯了,只要你說出來,我馬上改好不好?

說這句話的時候,可以抱著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情緒總是不受控制,所以男生要大度,及時認錯,能夠改的小毛病就改掉,兩人相處要互相包容和體貼,感情要好好經營才能長久。

來源:圖蟲作者:131619427438439708

4、我愛你,你不開心你就打我,你別不說話,我很擔心你。

戀愛的時候吵架可以,但是不要冷戰,有問題就要及時溝通,說出來才知道哪裡錯了。所以如果女朋友生氣不理你了,你就要親親她,問問她哪裡不開心了,說出來有什麼困難兩個人一起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