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生氣了哄她的話 一定要學必殺技

來源:圖蟲作者:57468431955533431

打敗兩個人感情的往往都是生活中瑣碎的小事,但是回頭看這些小事並不值得,而且很多情況下一些小事,

只要我們通過一兩句非常暖心的話哄一哄女朋友。就能夠達到很好的效果,冷靜後再去解決事情的是非,兩個人共同的成長中讓愛情變得更加甜蜜。

來源:圖蟲作者:55297042519558477

在愛情裡不需要太多的自尊,要得更多地是包容和妥協,所以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也不見得女孩子就是真正的生氣了,

只要男孩子耐心來哄一哄女朋友,兩個人的感情就會一直很和諧甜蜜。

1.親愛的,要知道男生女生想法不同,我當時沒有瞭解你的想法和感受,我的小公舉原諒我吧。

2.今天惹我家小仙女生氣了,一定是因為小仙女太美了把我變成了豬頭才做了這樣的蠢事。

3.我家小寶寶有不開心,千錯萬錯老婆沒有錯,都是我的錯。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85894731435

4.早安小寶寶,今天的太陽真好呀,就像我家小寶寶的一樣溫暖,怎麼捨得一直冷落我呢?

5.你不理我我內心的小人都已經罵了自己無數回了,好想你啊,快可憐一下你的小王子吧。

6.是誰這麼不懂事惹了我家寶寶生氣呢?打死他打死他打死他。

7.我看到你頭髮都炸起來了,你一定是生我的氣了,我要幫你把它們順一順。

8.你都接受這麼不完美的我了,我還有什麼理由挑剔你呢?你在我眼裡就是好的,寶寶,別生氣了,快點原諒我吧,沒有你的世界感覺被掏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