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生氣了哄他的話該怎麼講 有哪些方法可以用上

來源:圖蟲作者:79053193836923867

男朋友生女朋友的氣一般都是女朋友做錯了事情,並對自己的行為不在乎,所以就踩中了男朋友的雷區,矛盾就出來了,

兩個人之間的氣氛變得尷尬。當女朋友知道錯了,心裡會覺得非常難受,覺得有愧于男朋友,但是男朋友火氣還未消,所以很多女生都不知道怎樣去哄男朋友。並且因為自己是女生,如果主動去哄男朋友,會覺得很沒有面子。

做錯的事情就應該主動承認錯誤,哄男朋友是必須的,這也並不是什麼不體面的事情。而說話又是有很大的魅力,所以,小編今天就來告訴你們,男朋友生氣了哄他的話該怎麼講?有哪些方法可以用得上?

來源:圖蟲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一、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

男朋友肯定是因為你做錯了事情而感到生氣,如果你連自己做錯了什麼都不知道,並且還對男朋友發很大的話,那麼他發的火就更大了。所以你要想想自己,最近做錯了什麼事情,如果有一點頭緒就主動向男朋友承認自己的錯誤,跟男朋友說“我知道錯了,這樣的事情沒有第二次”。

說這句話很簡單,但是你要放下自己的架子,不可以自己做錯了事情還一副霸道的樣子。女生哄男生開心並不是很複雜,

男生的氣度通常是很大的,當聽到女朋友承認錯誤,自己是打心裡的欣慰與開心,之間的矛盾也很快化解掉。

來源:站酷

二、稱讚自己的男朋友

哄男朋友開心還可以用上稱讚自己男朋友的方法,你可以對他說“你看事情怎麼看得這麼全面呀?我都不知道其中有什麼破綻,

所以就犯下了錯誤”,“我知道你的氣度一向都是很大的,所以就不要生氣啦”,“帥氣的你怎麼會生別人的氣呢”。這樣說會帶有一絲幽默,也會讓氣氛變得不那麼尷尬,讓男朋友樂於接受。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三、服從和滿足式說法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哄別人開心就應該遵循一個原則,那就是無條件接受和認同。所以女朋友想哄男朋友,儘量要滿足他的條件,跟他說“只要看你開心,我接受你的任何請求”。如果你的男朋友喜歡打遊戲,那你就跟他說“我跟你一起開黑,還送一套裝備”,很多男生聽到女朋友這麼說,生氣的臉就立刻變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

四、說一些溫柔的話

很多男生都受不起女生的溫柔,當女朋友在他的面前撒嬌賣萌,他的整個世界都變得柔軟起來了,被女朋友的溫柔征服。所以女朋友哄男朋友開心,說的話一定要溫柔,語氣要溫柔,眼神也要深情溫柔,話語要打動到 他的內心,你可以跟他說“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了”。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哄男朋友開心也並不是很難,一定要懂得怎麼去跟男朋友說話,在他生氣的時候,你可以試試以上這些方法,你的真誠會打動到男朋友的內心,你的溫柔會軟化矛盾造成的硬刺,磨平之間的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哄男朋友開心也並不是很難,一定要懂得怎麼去跟男朋友說話,在他生氣的時候,你可以試試以上這些方法,你的真誠會打動到男朋友的內心,你的溫柔會軟化矛盾造成的硬刺,磨平之間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