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一起來回憶青春吧

讀書時,我們渴望畢業,似乎校園是座牢籠,困住了我們嚮往自由的心。

畢業之後才知道,校園時光,才是我們的自由時光。可以在午時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可以踩著點兒去食堂搶羅宋湯,還可以用古代文學壓著言情小說看得如癡如醉,而身邊總有一個替你打掩護的人。後來,我們終究離開了校園,老同學各奔東西,再沒有人對你掏心掏肺,噓寒問暖了。

今天,我們不妨讀些句子,緬懷一下老同學和那過去的記憶。

1、你離開的背影,烙印在心裡。那一刻我便明白,或許我們永不再相見,你卻是我心底值得牽掛和驕傲的朋友。

2、風輕輕地吹拂,吹開你鎖得緊緊的眉頭。不要不舍,不要憂愁,無論你在何處,無論歲月流逝,我都希望你永遠向前,帶著我熟悉的笑。

3、突然間很想你,那個陪我瘋陪我鬧陪我通宵打網遊的傢伙。你在忙嗎?還是已經忘記了我?不過都不重要,因為你是我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

4、那件被你簽字的校服,我一直留著,每年都拿出來曬一曬。衣服小了,不能穿了,顏色也有些發黃了,可我永遠捨不得扔。

5、想著曾經的我們,簡單快樂,青春年少,還結交了如你這般真誠以待的朋友。或許再沒有人能比得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可我卻並不覺得遺憾。

那些年輕的歲月,深埋在心底。無論多長時間不見,似乎都如從前。再有同學聚會就去吧,無論你過得好不過,相信她們都期待著能與你相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