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內向的男生會主動嗎 喜歡一個女生他會這樣做

內向的男生面對喜歡的女生會主動嗎

內向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時,有的會主動,有的也不會。比如,你遇到的這個男生,在工作的時候,還是很主動很貼心的,但是呢,他的這些主動是否只針對你一人?如果他的好,對很多人,只能說明他善良如此。不能說他喜歡你。如果他的好,很單一的針對你,那麼恭喜你,他很可能是喜歡你。另外,從上網聊天看,他是否看見你上線主動聊天,即使是呵呵、嘿嘿、哈哈、表情。只要他是主動的,就是在意你,對你有好感的。你主動的話,就無法說明問題關鍵了。

因為每個內向的男生在喜歡女生時也會有所差別,

光憑主動性這點看並沒有太大說服力,還得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輔助判斷更為保險哦!

內向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

樂意幫助你

只要你有困難去找他,他都會想辦法幫你,如果你內心很煩悶有想不通的問題,

他會樂意去幫你分析解答,在他的言語裡你甚至感覺不到他又些許的不耐煩;如果你需要他幫你其他事情,即使他很忙,他要麼會告訴你他現在忙一會要麼他會放下忙碌直接幫你,如果他實在沒有這個能力,他會找會得人來幫你,反正,他總是不嫌麻煩。

會主動聯繫你

如果一個人一個星期不聯繫你還好,他要是大幾月都不怎麼主動聯繫你,而你每次聯繫他,都感覺他好像想儘快結束這次談話似的,那麼他肯定沒有怎麼把你放在心上。真正幫你放在心上的人,是看到你不聯繫他,他會很鬱悶,實在忍不住便會找各種藉口來聯繫你。如果收到你的聯繫,他會很開心,並有了繼續給你發消息的理由,趁著這個聯繫的機會,

他會和你交流,但是他一般都不會跟你說再見,因為在他內心裡,他並願意結束這次聊天。

記住你說的每一句話

當你之後和他聊天時,你會發現他說的觀點,說的話都是你曾經給他說過的,而且他也接受了這種說法。基本上,你之前說過的話,他都會記得。

尤其是,當你向他要求什麼的時候,你不必再去強調一遍,喜歡你的人一定會記得並且主動回去做的。

關注你的動態

翻開你的微信、QQ,你會發現都會有他給你點贊或著評論的痕跡,雖然這也並不代表他有多喜歡你,但是說明他一直在關注,如果真的不記得一個人,他對他發的一切都無動於衷,怎麼還會有心情去給他回復。

會誇你

他會很大方的讚美你,讚美你的眼睛很漂亮,讚美你的性格很不錯,讚美你今天穿的很好看,並且誇獎你是個優秀的人,也許這些讚美可能是玩笑話,但是他願意這樣讚美你,希望的是在你心中留下一個好印象,也從另一方面說明,他是認同你的,他也在欣賞著你。當你覺得這些都具備了,或著具備幾條,再通過你們平時的接觸,你就可以肯定他是對你有好感的,適當的暗示說不定就能表達你的心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