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人渣愛多了會傷情:遇到渣男的時候應該果斷的放手

在戀愛的過程在過程中總是會遇到渣男,對與愛情很多人常常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是對於說法其實小編還是有屬於自己的理解的,男人有點小壞可以,但是男人不可以渣,現在社會上會遇到很多的渣男,那麼你知道人渣喜歡一般的下手物件都是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傻姑娘。為什麼這麼說呢?那麼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以下的故事吧!

說個前些日子發生在我正在上大學的表妹身上的事。

表妹室友的男朋友,是她們學長,我去年年底看望我表妹的時候也見過一面,挺清秀的一個小夥子,平時對表妹的室友也算體貼。

然而有一次表妹社團活動結束準備回寢室,看到了這個男生居然在樓下等他們社團的另一個學妹,然後兩個人挽著手臂,有說有笑地奔學校外面去了。目睹這一切的表妹當即拍照發給了她的室友,希望室友早點看清這個人渣。

結果她室友回了表妹一句:“他是什麼人用你告訴我,多管閒事。”

可能有人會說,你表妹情商太低,這種告知方式太直接了,怪不得人家生氣。

那請這些朋友告訴我,這樣的事,要怎麼委婉,你看天邊那朵雲,像不像你出軌的男朋友?

晚上表妹回到寢室,她這個室友當著全寢室的面跟表妹說,她問了她男朋友,只是那個女生對她男朋友有意思,在追他,可他並沒有同意。然後告訴表妹,男朋友對自己很好,希望表妹不要挑撥離間。

對於這麼一個被人把綠帽子都扣頭上了,還一味護短,甚至不惜懟自己朋友的妹子,我只能說一句,人渣就喜歡你這樣的傻女孩。

你可千萬留住他,別讓他有機會禍害其他妹子。

有些話,一聽就讓人爆炸。

他雖然劈腿跟別的女生上床了,但是他對我好啊。

他雖然有點摳也賺不到什麼錢,但是他對我好啊。

他雖然脾氣不好偶爾動手打人,但是他對我好啊。

生活中總是能聽到很多女孩們說起這些話,明明也有很多好男人,但往往是人渣情場得意,

把女孩們迷得顛三倒四。

我大學有個同學,意外懷孕之後,人渣消失得無影無蹤,過了段時間跑回來三哄兩哄,兩個人居然又在一起了!

也許很多人會問,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好的男生,居然會是人渣呢?

人渣可不是男不壞女不愛,相反,

這些人會顯得特別好。

這些渣男有很多共性,比如他們有很多戀愛經驗,清楚女孩們喜歡什麼,所以很會投其所好,他們說得出花言巧語,海誓山盟張口就來,你喜歡聽什麼立刻許給你什麼。

但是這種愛太輕賤了,誰長個嘴都會說。

你覺得他很暖,但其實他只是“中央空調”,你以為你獨一無二的,但事實上只是他普遍撒網撈中的一條魚罷了,你以為自己會成為他眾多感情史的終結,其實他可能早就在暗中開始了新的一章。

和人渣談戀愛就像吃泡面、吃油炸一樣,很容易上癮,因為這個味道刺激到了你,一時滿足了你的口感,讓你不斷地會懷念這個滋味。但是,你終究只是吃了個垃圾食品而已,再好吃,也只是垃圾食品。

人一輩子這麼長,難免會信過一兩個騙子,交過一兩個綠茶,碰到一兩個人渣。遇到人渣不可怕,為他受過傷流過淚,愛過也傷過,所以更要早點看清、早點抽身。

他會給你發天氣預報說降溫了,但別人會給你買一件溫暖的大衣;他讓你下雨了小心點,但別人會冒雨為你送傘;他讓你生病了多喝熱水,但別人會為你跑兩條街買感冒藥;他用嘴說愛你一輩子,但別人會用行動守護你一輩子。

垃圾食品吃多了會傷身,人渣愛多了會傷情。好吃的那麼多,何必困在殘渣剩飯裡;愛你的也不少,何必留戀最渣的那個。

看完這個之後,相信很多人對於渣男也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在愛情中如果真的遇到了渣男,不要留戀,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讓難過,更何況是捨得傷害你的人呢?所以當你在戀愛過程中遇到渣男的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果斷的放手。

但別人會為你跑兩條街買感冒藥;他用嘴說愛你一輩子,但別人會用行動守護你一輩子。

垃圾食品吃多了會傷身,人渣愛多了會傷情。好吃的那麼多,何必困在殘渣剩飯裡;愛你的也不少,何必留戀最渣的那個。

看完這個之後,相信很多人對於渣男也有自己的理解,所以在愛情中如果真的遇到了渣男,不要留戀,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讓難過,更何況是捨得傷害你的人呢?所以當你在戀愛過程中遇到渣男的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果斷的放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