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女生怎麼追內向的男生 教你7招搞定他

先做朋友

愛上了內向的男人,一定要先從朋友做起,因為他們性格比較內向,你不太容易知道他的內心在想什麼,所以一定要先做朋友,這樣才好接觸到他的內心,這樣不僅僅可以獲得他的信任,也可以讓你從側面更加瞭解這個男人的內心世界。

你要主動一些

內向的男人你就別指望他主動來找你了,即使是他心裡有你,說不定也會因為羞澀的性格望而卻步,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人,那你就應該大方的邁出這一步,這一步先從你主動的和他聊天開始,聊聊他關心的事情,他喜歡的事情,你會發現他其實並不是和你想像的那樣不善言辭,

他只是對不喜歡的事情不加談論罷了。

分享你的經歷

假如你讓內向男人知道你的一些童年故事或者小秘密,說不定就可以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慢慢的變得親密起來,這種體驗取決於你告訴了他你的經歷,

他會覺得這是你信任他的原因,所以也會慢慢的對你敞開心扉,嘗試著和你溝通。

嘗試約會

性格內向的男人一般都不太敢向你發出約會的請求,他們會害怕被拒絕,所以你就應該主動的約他,比如說,週末可以看電影,或者是散步,只要他同意去,就說明他百分之八十對你是有意思的,只是因為內向羞澀,所以你在前期主動一點也是可以的。

讚賞他的意見

不管是什麼性格的男人,都會希望得到別人的讚賞,希望自己的意見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同,假如你在你們相處見對他提出的意見總是表示認同,他就會慢慢的變得自信起來,你會發現他原來也可以特別的健談、幽默。這就是你的鼓勵帶來的正面積極的效果哦。

不要給他壓力

內向的男人為什麼會不太願意表露自己的內心,也是因為覺得外界的壓力比較大,所以你想要兩人的關係穩固,就不要給對方太大的壓力,這樣會容易讓對方產生一種想要逃離你身邊的想法。

讓他舒服的和你在一起

每個人都喜歡舒服的待著,假如和你在一起的體驗就是舒服的,那他一定就會喜歡和你在一起。並且會向你展示出一個與眾不同的自己,因為你給他的氛圍非常的舒服,而且放鬆,他可以在你面前完全的做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