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內向的男生怎麼談戀愛 有種方法叫做揚長避短

內向的男生戀愛優劣勢分析

內向的男生戀愛優勢方面

一般來說,內向男生感情比較不外露,對待感情也比較慎重和認真。同時,內向男生由於不習慣把心事說出來,故而處事方面較外向的男生顯得更為穩重,這其實是吸引女生的一個重要因素。再者,內向的男生大多心思細膩更懂得照顧別人的感受,這也是內向男生在與女生相處過程中呈現出來的優點。最後一點比較明顯的是,內向男生不擅長說謊,而那些經常性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的男生說謊的概率會大很多。

內向的男生戀愛劣勢方面

不善言辭的內向男生在遇到心儀女生之後不懂得如何表達愛意容易錯失緣分。其次,內向的男生對自己性格不自信容易在幸福來臨時伸手拒絕。最後,內向的男生在和對方產生矛盾之後很難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進而導致感情的破裂。

內向的男生戀愛外部機會

目前有觀點表明,內向的男生更適合做一個合格老公人選。其次,內向的人會給女生較大的安全感,讓極度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在這一方面青睞有加。再者,女生們總有很強的傾述願望,而她們更傾向於選擇內向的男生作為傾訴物件,這樣有利於保證她們的秘密不外露。

內向的男生戀愛外部威脅

主要是相對於外向性格的男生,內向性格的男生經常會在人群中被貼上不合群的標籤,也會在外向大方幽默的男生面前黯然失色。

所以,作為一名內向者無論是在愛情中還是工作中都需要全面清晰地認識到自己性格的優勢及不足,在戀愛中儘量展現自己的優點避免自己的不足。如果你不善言辭那就改為書信言情的方式,

如果很難在矛盾發生後表達自己的觀點那就有行動證明你認錯及改過的決心。對於外部機會則要努力抓取,並利用這些機會更進一步瞭解與關心對方。外部威脅方面,就儘量做到不要帶著一個光芒萬丈的男同伴一起出席有心儀女生在場的場合。

內向的男生談戀愛技巧

心理建設

內/外向只是性格分類,不論原本是內向還是外向,都沒什麼好與壞之分。如果內向的人想要改變,其實只是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便可以了。更積極自信的參與到朋友們的交流中,說服自己,更多的表達自己的情感、意見。

明確目標

談戀愛如同我們的學習一樣,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才會有追求,才會有空間去發展。例如:你想讓學期平均成績每科在90分以上,這就是你的目標,是你所追求的物件,所發展的方向。所以追女孩也不例外,要追那個,你就要定下目標,目標明確了,你才會想我該如何去追她,產生一系列的追求想法,這就是你開始在發展。


眼神轉情

如果不善於語言表達,也可以用眼神傳情。讓她知道你對她有好感,目標明確已經決定,你每天就要用含情默默的眼神轉情,轉神地專注她,你不要總是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地在看她,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朋友告訴我:“她最恨那些想愛而又不敢去追求的男孩,

恨那些鬼鬼邃邃,怯弱的男孩,本來你就在等她像你表白,時間荒廢了,最後得到的,卻是一片空白,真是把人氣炸了。”所以你喜歡她,就要讓她知道,讓你的眼神告訴她你對她有好感,這樣才會有所進步。

用行動表示好感

一直以來,很多人認為,要和女人談戀愛,首先要取得女人的同意。不論外向還是內向的男人,有好些,都是要先經過表白,經女方同意後,才敢公開表示—我在談戀愛。戀愛行為學調查發現,表白的男人,失敗率高達84%!並且,一旦你表白了,“女人就會變得很奇怪”。是的,因為她已經開始考察你!那內向的男生該怎麼追女孩子?還是用內向人最習慣拿手的方式吧—用行動來表達好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