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 女生和內向男相處的七個技巧

女生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要有真誠自然的態度

如果你想跟他保持好朋友關係或者是更進一步的話,就不要把自己裝成是一個高貴冷豔的人,這樣很容易會使他害怕與你相處,用真誠自然的態度面對他,傳遞出你充滿誠意和真實的一面,內向的人很容易被這些要素打動。

女生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要多注意氣氛變化

 千萬不要在相處的時候出現抱怨、氣憤、謾駡等消極情緒,這樣很容易影響到性格內向男生的情緒,給他帶去負能量。其實沒有誰會喜歡一個臉色烏雲密佈的人吧,用你陽光的一面去感染他吧。

女生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要主動聊些話題

這個可能是女生必須做到的了,內向的男生一般會緊張到不知道說什麼,女生就要站出來了,這是彼此瞭解的最好途徑。和內向的男生交流要加強兩個人的互動部分,時不時的提問/認真聆聽對方說話,眼神對視等等不能忽略。

女生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要約在環境舒服的地方

在不熟悉的環境中約會,很容易讓內向者拘謹和不自在。所以我們要降低風險,最好將環境選擇在舒適輕鬆的地方,既利於對方卸下防備,也有助於提高約會品質。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帶上其他一兩個共同的朋友甚至寵物。這樣,在需要的時候,彼此都可以有可依賴的人,能大大提高約會成功率!

女生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要懂得留時間給他

內向人的內心世界不太容易敞開,所以你需要給他留出一些時間;同樣,發生爭執矛盾的時候,速戰速決這條原則也不適用於緩解你們的關係,不過這倒是個鍛煉耐心的好機會。你需要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或許也能讓你的心更平靜,從而認識一些自己身上以前從未發現過的問題,

看清真實的自己。

女生和性格內向的男生相處要學會共同做決定

內向的人並不意味他很軟弱,或許他在許多事情上表現得很順從,但重要的事情發生時,你們還是應該二人共同面對,而不是其中一個人擅自做主。尊重他的決定和想法,能迅速取得他的信任,

幫他在你身上建立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