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內向的男生怎麼表白 給你幾點合適的建議

內向的男生怎麼表白

時機成熟,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表白

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在合適的時候選對適當的表白方法很重要。最美的花只會開在陽光下,躲在角落裡的很少會有人注意到。感情到了一定階段一定要對她進行表白,否則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的幸福。如果你是個內向的人,可以發短信、留紙條或者寫一封情書給她都是不錯的表白方法。如果對方喜歡張揚,而你恰恰也是一個高調的人,那不妨大膽截住她選人多的地方進行表白。如果對方喜歡浪漫,可以邀對方一起吃一頓燭光晚餐,

然後再趁機表白。如果喜歡的人比較喜歡一些小禮物,那你可以把想要表白的話寫在紙上夾雜在禮物中一起送給她。針對不同的性格特點,要選擇合適的表白方法,貴在有心,策略選對了,你的表白也就成功了。

不盲目喜歡,要多去瞭解

有時候我們太相信自己第一眼的感覺,盲目的先入為主把對方納入喜歡的類型,殊不知這個人在生活中的另一面卻可能恰恰是自己所厭惡的。所以要多去瞭解觀察你喜歡的那個人,先把喜歡和心動埋藏在心底,等以後瞭解多了,發現她確實是自己所喜歡的人再去表白也不遲。

要有張有馳,保持一定的距離

戀愛的過程中,保持適當的距離,讓自己充滿一些神秘感,會引起對方極大的興趣。另外在適合的條件下保持一點冷淡的態度也很能把對方的心牽引過來。冷熱度很重要,一旦把握好了她就會跟著你的步子走。比如你連續送了十天的花,到第十一天突然不送了,會給她造成很大的失落感,使她迫切想要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種失落感會讓你在她腦海中產生一定的痕跡。

這種欲擒故縱的方法,經常被人拿來使用,成功率很高。

要學會對喜歡的人進行關心,試著瞭解她的喜好

戀愛中,第一次相遇就一見鍾情的愛上你,那是電影和小說裡才會有的劇情,現實中最多也只能是對你充滿好感不討厭而已。因為她不確定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只是有意向去更多的瞭解你。也因此許多第一次見面就進行的表白面臨著巨大的失敗。大多數戀愛中的人都願意先從朋友做起,慢慢接受對方對自己的好,然後才是去愛上對方。瞭解了這一點,你就要學會在平時的生活中,默默關心她,讓她知道你對她是最好的,是真心實意的喜歡她。

平時可以跟她發發短信、聊聊天、逛逛街、吃吃飯等等,儘量試著瞭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逐漸成為她的知己。雖然都是一些小事情,但也會令她感動。切忌不要過度獻殷勤,否則就有溜鬚拍馬之嫌,讓她覺得你不實在,並逐漸遠離你。只要她不是傻子,早晚都會看出你對她的愛,那時候,你再向她表白成功率就大多了。

網友建議的表白方式

1、寫情書。

2、大膽跟她說我喜歡你,我們交朋友!

3、偷偷的表白。

4、要不寫情書,或者是在qq或者微信上表白,鼓起勇氣,加油

5、有錢砸錢,沒錢的話可以適當搞浪漫,先從她閨蜜下手,這樣會事倍功半哦!

6、不能一蹴而就,慢慢的一點點的對她好,女生都喜歡一點小驚喜,當然如果你長得夠帥,每天陪她聊天再時不時撩她一下,那你太容易表白成功,採納。

7、個人覺得看對方是什麼類型的,如果對方喜歡直接的,那就直接告白。如果不是也可委婉。

8、愛要大聲說出來!

9、簡單,既然內向,她也知道你的性格。那就直白的說喜歡她,就行了,說多了,做多了反而會不好。

10、不要急著表白,先試著接近她,讓她熟悉你,你也好更深的熟悉她,待時機成熟後,找個機會,跟她說說話,讓她瞭解你的內心深處,在這個階段你要格外的照顧她,讓她真正的感受到你濃濃的愛,切記,戀愛不可急躁,真愛都是用時間磨煉的,加油,只要你愛她夠深,相信你能成功的!

11、如果那個女孩也喜歡你,就大膽的告訴她;如果那女孩對你沒感覺,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12、先慢慢來,不能一下子就表白,先和她打好朋友的基礎,然後讓她慢慢依賴你,這樣雖然慢一點,但是絕對一擊必殺。

加油,只要你愛她夠深,相信你能成功的!

11、如果那個女孩也喜歡你,就大膽的告訴她;如果那女孩對你沒感覺,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12、先慢慢來,不能一下子就表白,先和她打好朋友的基礎,然後讓她慢慢依賴你,這樣雖然慢一點,但是絕對一擊必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