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析內向的男生怎麼追女生 教你六招輕鬆抱得美人歸

性格內向的男生在談戀愛和追女孩子的事情上有些劣勢,因為不夠主動,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來哄女孩子。但是假如女孩子明白你的這一點的話,

你的這個弱點很快就會轉化為優點,深深的吸引住對你有一點好感的女生,然後就很有可能把她追到手。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1、端正心態喜歡就是喜歡,不要刻意掩飾。因為你的表達很單一,其實也很關鍵,讓她知道了就行,愛,簡單愛,不要想得太複雜,簡簡單單,無所顧慮的去愛。2、先瞭解你要追求的女孩子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你知道了你孩子的一切,生活方式等等,你才能有針對性的行動。你沒有很好的口才,你不肯能達到隨機應變的能力,所以先瞭解之後再行動。

3、儲備點戀愛知識先儲備點戀愛知識,比如女生性格分析,瞭解她們普遍行為,喜歡什麼,也可以找談過戀愛的人諮詢一下。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一些言語,也不能生搬硬套,靈活掌握。4、接觸她身邊的朋友先從接觸她身邊朋友開始,就可以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性格個性的人,

適不適合你。人以類聚,有什麼樣的朋友,她就是什麼性格的人,再說通過她的朋友的引薦幫忙,可以幫你說很多好話,追她更加容易。

5、學會談戀愛戀愛中有很多技巧,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婉轉一點對方更容易接受。

很多事情不要鑽牛角尖,即使是女生錯了,男生也要大度點,多多包容,在戀愛中沒有絕對的對與錯。6、學會浪漫每個女孩都是公主,她希望有一個駕著七彩雲彩的王子來娶她,無論美女和醜女都有這個夢想。你雖然不是王子,她也不是公主但是和她一起做夢,適當的時候製造浪漫也是很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