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驢友是什麼意思 教你一秒正確理解

隨著時代的發展,很多人都喜歡旅遊,旅遊同時也是生活安逸的一種體現,感受那些大自然帶來的饋贈,感受生活帶來的美好,

感受世界的美好。有一句話說得好身體和心靈有一個要在路上,所以說就算生活在不容易,旅遊總會帶來驚喜。

很多喜歡旅遊的小仙女們應該都知道驢友一詞吧,那麼究竟什麼是驢友呢?驢友的意思到底是什麼呢?各位懵懂的小仙女們知道嗎?讓小編給你們解答吧。首先呢驢友的英文單詞是Tour Pal,然而它的諧音也便是驢友。

Tour是旅遊的意思,也便是說那些喜歡旅遊且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結伴去做戶外運動,鍛煉自己的身體,加強自己刻苦耐勞的思想。驢友驢友顧名思義像驢一樣的朋友,這裡所說的驢子並不是罵人,而是誇獎人,驢子吃苦耐勞並且能扛東西。

其實真正意義上的驢友是說那些背包客、徒步登山者還有騎自行車者,這些自助旅遊的人的總稱,這些人相互之間成為結伴朋友,組成了戶外愛好者的總稱。驢友團隊和普通的旅遊愛好者有所不同,普通的旅遊愛好者是喜歡旅遊的一類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