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老公大搞師生戀 情敵18歲我還有希望嗎

我和老公認識的時候,那時他在讀大三。後來老公畢業了,回到了家鄉的小縣城當了一名中學教師。每到週末,老公都會大老遠的來看我。

我卻發現我懷孕了,當老公知道這事後,他很高興,說馬上就要跟我結婚,但是我的朋友都勸我不要未婚先孕,叫我把孩子打掉算了,可是看到當時老公高興的樣子,我又不忍心打掉。後來我沒有聽朋友的勸告,兩個月後辭掉了工作和老公結了婚。

結完婚後,到現在我才知道那才是惡運的開始,老公的惡習開始了,因為他在鄉下上班,那裡經常停水停電,老公不希望我去那裡受苦,所以我一個人住在縣城裡,他到週末才回家。

當時結婚收的禮錢,一部分還結婚時借的債,就只剩一萬多塊錢,我們說留生小寶用。當時我要管錢,老公說,還是讓他管,我也沒多問。我好多次要看他的工資卡,他都支吾過去了。後來我才知道,他那段時間在賭錢,輸了不少。

三月份,寶寶出生了,坐月子時,他媽說身體不好,所以我只好叫我媽大老遠的來照顧我。可能因為我生的是女孩吧,他的父母從來沒有來看過我和孩子,孩子生病住院他們也從來不來看。後來,我回娘家住了一段時間,

直到6月多才回來。

回來後,我就發現老公回家來後,手機和錢包從來不離身,接電話也不讓我聽到,連短信也刪除了,我問他為什麼老是刪除短信,他說太滿了,我也就沒有在意。幾個月後,他讓我幫他交手機費,我就查了下通訊記錄,才發現,我不在的那幾個月,他每天都跟一個號碼打電話,從早上7點到晚上12點,基本上只要有時間他都在打那個號碼。

我問他,他說是一個初中同學,他們想合夥做生意……做生意也不用半夜還在打電話吧,我心裡已經很不相信他了,孩子剛出生他就背叛了我,我實在太難過了。而且,他告訴我,之前的錢都被他拿去賭了,我感覺天都要塌了。見我生氣,他跟我跪下來,求我不要離開他,還拿父母發誓……我最終還是原諒了他。

誰知道今年的三月中旬,我在家登他QQ,有一個女孩子給他發了一條這樣的資訊:現在我不纏你了,你高興了吧,你說你一點都不愛你的老婆,你騙我。

我當時就覺得奇怪,就以他的口氣和那個女孩子聊,接下來聊的內容沒把我差點暈過去!其實那個女的跟本就不是他的初中同學,

而是他的學生,而且才18歲!

天哪,我要瘋了,我真的要瘋了,天下怎麼會有這樣無恥的男人啊,還是老師呢,怎麼和學生有這樣的事啊,還沒完沒了的欺騙我!現在我真的好想和他離婚,可是一想到我的孩子還那麼小,

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真的好可憐。

現在我每天都很痛苦,我真的好想去找他的學校把他的事公開,讓他被開除,他也天天求我,說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去找學校,他以後會好好的對我,我好矛盾啊,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每次一想到孩子我的心就會軟,就會疼,這種日子真的好累哦,何時才是個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