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告白的話對男生簡短的一段話 教你怎樣對他表白你的真心

1091

春天我會給你清新的愛,夏天我會給你綠蔭般清涼的愛,秋天我為你灑下金色的愛,冬天一片片潔白的雪花便是我純白的愛!
你若是敢在任何時候,
信我,陪我,懂我,愛我,把我放在心窩裡疼,我就敢不顧一切在你身邊,哪怕最後結果兩敗俱傷,我也心甘情願。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遠遠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紅色綢帶紮在腦後的黑髮,宛如幽靜的月夜裡從山澗中傾瀉下來的一壁瀑布。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
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我是如此的想你;我是如此的念你;我是如此的愛你,在愛的世界裡,我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一朵花,不戀清風,不望明月,只是癡癡的等你回來,
只是傻傻的愛著你,不求同行,不問結果。
一步一落墨,一念一生情。你我之間的深情早已演繹成一闕闕唯美的詩行,閉目總會想起初見的唯美驚豔,網海幾多過客,幾人回眸?看庭前花開花落,任雲卷雲舒。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此生有你,我不會再錯過落花流水的美麗,我會珍惜高山流水的情緣,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心上,負了天下又怎樣?曾經的海枯石爛,今卻滄海桑田。曾經的雙宿雙飛,今卻人去樓空。浮華落盡,淺淡風月,一季花開,喚醒了誰的憂傷?一串雨簾,模糊了誰的雙眸?一紙素箋,荒蕪了誰的容顏?我的每一段文字裡都有你的身影,
倘若你懂。陌上桃花千枝,可我只戀櫻花一朵,為了那許諾已久的花期,我很執著。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成為彼此的過客。待頭髮斑白,我依然會文字裡憶起那些溫暖的曾經。那些蝕骨的心念,依然會在指縫間蔥蘢。

葉舟借傘遇素貞,梁伯英台泣鬼神。
伴君能得白髮度,相扶踏入晚年春。今朝只喜此一人,柳謝劃開愛更深。秋去春來情似海,持子偕首步黃昏。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陪你,你哭泣的時候,我陪你,你心情很不爽的時候,我陪你,你不想回家的時候,我陪你,無論怎樣,我都陪你,只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就是我的音樂,你給我帶來好聽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給我生命帶來了色彩。喜歡你,就會在想起你時微笑,至於你是否明白我微笑的原因,我一點也不在意。就像風很舒服時我也微笑,太陽很舒服時我也微笑,而風和太陽就跟你一樣,
不會明白我微笑的原因。我怎麽對待風和太陽,我就怎麽對待你……
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