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隱私實錄:閨蜜睡我床與老公發生關係 雙方都稱是誤會 我該怎麼辦

閨蜜睡我床與老公發生關係

那天,異地的閨蜜來找我玩,我帶她參加姐妹們聚餐,閨蜜不勝酒力,最後喝醉。

到晚上,公司臨時有急事,讓我出差。我將閨蜜安排在我臥室睡覺。

我走時,丈夫正在接待客戶,打他電話沒打通。

半夜,丈夫也喝醉,渾渾噩噩回到家,倒床就睡,誤把閨蜜當成我,發生了關係。

我下來飛機,發現閨蜜打來很多未接電話,也發來很多短信,短信上罵我老公是王八蛋,欺負她。

我回電給她,她支支吾吾,說鬧著玩的。

後來,經我查實,當晚,他們二人確實發生了關係。

我對他們發火,閨蜜怪我丈夫侵犯她,

而我丈夫卻怪我私自留宿閨蜜,說他當時根本不知道睡在我們臥室的是閨蜜。

兩方各自有理,我卻成了替罪羊。

這件事我思來想去,總是覺得有些蹊蹺,但是事實就是那樣,為此我和閨蜜鬧了決裂,男友也對我冷眼相對。

現在我整個人都快崩潰了。我不知道究竟怎麼回事,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小編心語

我不知道,之前,你丈夫有沒有和你閨蜜私下裡接觸過,但我猜測,這件事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第一:你丈夫當晚確實認出了你閨蜜,但產生誤會,以為你閨蜜主動獻身,你閨蜜當時處於醉酒狀態,無力反抗,導致事情發生。

第二:你丈夫當時確實沒有認出你閨蜜,你閨蜜也默認了你丈夫的舉動。

第三:你丈夫早已對你閨蜜有某種幻想,

那天趁著機會得逞。

第四:你閨蜜一開始反抗,後來接受了你丈夫。

但根據你所描述,你閨蜜給你打電話,發短信,應該不是主動獻身,也就是說,一開始是受害者。但是後來,你問她時,她又支支吾吾,說明你丈夫已經出了對策。或是給你閨蜜補償,或是給你閨蜜達成某種協定。現在來看,這些都不重要。因為真相只有一個,也許還有別的可能性。

只要他們兩個不說,你就永遠不會知道真相。現在的問題是,你要排除一種可能性,就是你丈夫和你閨蜜,沒有感情糾葛。只要這個排除了,你就可以更理性的處理這次意外。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