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直男癌怎麼改 教你5招改變自己

提高身體素質

直男癌大多看上去品味惡劣而不自知,所以改變首先就體現在你的外在形象上,雖然可以通過穿衣打扮讓自己更帥氣一些,但精氣神,雄性氣質是需要通過提供身體素質才能體現。例如,你是個長期不愛運動,又在又經常熬夜打遊戲的宅男,那你看上去就會給人感覺比較頹廢。你需要從運動、飲食、睡眠、健康4個方面去做調整。你如果能調整睡眠,保持運動,你整個人的精神狀體和氣質絕對會比你改版前更陽光。

思想升級

1、懷疑自己是直男癌並且對自身造成影響的朋友,請自行百度對照自己的言行。如果你有意識要該,那還有的救,如果你覺得這樣挺好,祝你晚期快樂。

2、缺乏男子氣概的朋友,需要學習瞭解如何提升面對異性時的自信。

3、充裕的異性資源。長期缺少異性朋友會造成你形成缺乏的心態,好比,一個長期挨餓的乞丐,

只要能有吃的,不會再計較是別人的剩飯還是從垃圾桶裡翻出來的發黴食物。你需要打破宅的習慣,多參加各種你感興趣的活動,從認識新朋友開始,你才能慢慢認識更多潛在適合你的異性。當你能聯繫的女生越來越多時,你才會不會感到饑渴,不會害怕失去,因為你很充裕。

一套心儀異性的標準

由於第3條原因,很多男生缺乏異性就容易饑不擇食,看到一個稍微好看的就想和別人在一起。素不知,兩人能否來電,絕對不是你單方面主觀決定的。決定你能否雙方看對眼,需要的是吸引力。如果你沒有標準,很容易即使勉強在一起了,也會發生矛盾。例如你喜歡溫柔的,但對方卻是個暴脾氣,一個冷不丁就差槍走火,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最後撕逼分手,兩敗俱傷。列出你心儀物件的標準,當然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完美的,沒人可以完全達到你理想的條件,只能設個關鍵值,能滿足這幾條也可以。對照著清單來,你的成功率也許會更高。

戀愛的能力

大家在戀愛上遇到的各種各樣的疑難雜症,在我看來都是基於缺乏良好的心態、正確有效的戀愛方法和經驗造成的。愛是一種能力,是能力就可以通過後天學習掌握。

很多人都有迫切要戀愛的願望,卻沒有願意為此付出代價的決心和理念。在他們看來戀愛應該隨便學學就可以了,

解答他幾個問題就應該可以搞定了,不用話時間系統學習吧,我對這樣的人只能呵呵呵。任何不想付出代價就想得到收穫的想法都是耍流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